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70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悅己
格主公告
2008/07/25 16:04
Dear 悅己:
特前來恭喜您所經營的【joana93 的部落格】部落格,已登上本期本期《網路城邦週報》的特別介紹單元,希望您有空前往觀看,並繼續努力,讓眾網友耳目一新!末祝 妙筆生花!
電小二
 
頁/共 17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小美
2024/04/05 18:45
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更多精彩內容~~




Email:ccgatd006@gmail.com URL:URL

BinH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1 11:25
悅己校友,退休後繞著地球跑,悅己又悅人,歡樂滿人間,不知羨煞多少祈人憂天的鴕鳥族,和還在柴米油鹽上班族。

月前有人在本格不斷送塗鴉,所以關閉留言功能,我不常上udn,你三月中的留言,一個月後我才看到,不知道神通廣大的你,是如何 hack in 進來留言的?另一方面,也感到抱歉!我們是校友,更是應該互相幫助,不是嗎?

祝你 Happy RV shopping。有任何問題,歡迎來留言,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悅己(joana93) 於 2023/06/09 05:47 回覆:

Hi Bin,

真是不好意思,你5月的留言我今天才看到,平常我也是不常上UDN, 多半是PO文的時候才上來,而且也不常看訪客簿,抱歉,這麽晚才囘應,請見諒!我沒有通天的本領,就是平常的留言呀,會不會是天助我也? 呵呵

很高興知道你是校友,我是1979年商學系會計組畢業,你呢?看你的大作,覺得你天馬行空,勇猛向前,是天才型的新新人類。很羡慕你的RV,老中有RV的好像不多耶!你住在Arizona,對嗎?那兒的國家公園及沙漠都很amazing,相信你的RV很有用武之地,good for you !!!!

悅己

頁/共 171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