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2。靈異事 ~ [ 我的故事 二 ]
2006/11/30 12:27:15瀏覽871|回應6|推薦28

    話說喵從小就是超愛作夢的,有些夢真的很神,類似前世的夢, 呵呵~

 從小就是一直做一個連續的故事,夢中的人都好悲慘ㄛ  ,一直到4歲左右,又夢到一個小男生被管家給謀殺,然後然後男孩的拔拔哭的很傷心 . . . ,因為這夢做的快整年所以非常記得裡面的事和物,所以有一天我買的一系列的書,不小心看的最近汽車演進史,發現到我夢中我所搭的車也在裡面,這真是口怕ㄚ~ ~  。

 做完這小男生被殺後又過的ㄐ個月,又開始做起這男孩的夢,夢中男孩一直在走路,一個人很孤獨又非常餓,夢中常常有市集的出現,想拿食物來吃卻無法取拿,所以我都是在惡夢中哭醒,老爸和老媽都覺得我這小孩真難養,呵呵~有一位神明是我的乾媽  ㄛ~,從小至今,都覺得我早來的,我這一生最大的目標是來找一個人,這人對我來說很重要,說完後我就可以解脫的。但老實說:我已忘記要說怎麼  哈哈~。

 長大後的夢變少的,只記得有一個夢每隔4年就重做一次(共做2次),話說有次:夢到我因工作關係在梧棲哪邊迷路的,發現到前面有所小學,順手問的一位老師,結果不知覺之下聊開來,喵問老師:你是ㄐ年級的老師,男老師回:我是2年級的老師。事後喵不小心看的手錶後,發現時間來不及,急忙謝謝後就走人的。過的4年,我又做的相同夢,只是夢中景物有列為改變,因為當時四周都是空地和田地,如今卻變成高樓大廈,商店街去也。而喵又在同一個地方又再度迷路的,重點是又再同一個地方遇見的這位老師,又聊開來(而且我們都互相記起迷路的事ㄡ~),我又問老師:你哪些可愛的學生ㄟ??老師:呵呵~今天剛好畢業,呵呵~。 . . . ,對得上次和妳聊天很愉快,下次要不要來我家坐坐,喵:好ㄚ~你家在哪?老師:就在哪裡哪裡一一的說給我聽,我弟弟就在哪裡開動物醫院,前面有一大片的公園,我的電話給妳,妳要記的回我電話ㄛ,記得ㄛ~。可是當我起床後,我就忘記的號碼,至於他說的地方,真的有一大片公園,也有動物醫院  ~ ~ ~ 真口怕ㄟ~   。

 因為口怕後, 我就再也做這個夢的~ ~ ~ ~

                                                             附註:汽車是1917年製造,老拔好像是黑手黨的老大(在移民美國時所發生的背景),我是排第二位繼承人,第一位已陣亡的,我是被第三位僱的殺手所害。第三位好像是我的堂哥  。呵呵~奇吧~ ~!!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4121&aid=568321

 回應文章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夢都好神奇耶
2007/07/25 13:27
似乎跟你的前世有關呢................做完這些夢你一定很累吧..............
喵仔 ' - ^ ~(joan4121) 於 2007-08-12 10:45 回覆:

一點都不會累

只想更清楚想知為何自己又要來這趟 ! !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本來就是~
2006/12/02 01:17

重點是修心~有些吃素ㄉ人都只是嘴吃素, 心裡....唉~昏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能
2006/12/01 09:56
孟婆湯被偷工減料了.....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修行
2006/11/30 17:22

 呵呵~我在高中前最愛看的書是有關佛書的書,可惜的是到最後我現在最看不下去的書也是佛書。

 個人是覺得修行是用”真心 ”在學習,可是現今社會很多是用”嘴口 ”在做修行,我們常可以在四周發現到很多人嘴常說的是:ㄚ密多佛,要多多行善,要有慈悲心,要有 . . . ,呵呵您發現到這些人真的有修行嗎??就像我的哪篇敬老篇,她也是個常常說善的人,可是我和我同事都感覺不出她的身上帶有這慈光,附註:我的組長也是個常往佛堂跑的人,桌上也是佛書,可是只要他看不順的人,她都會想辦法幹掉他。換些聽話之人,所以我想我是個真心在做修行之人,但我可是一個用”心 ”而非”口 ”之人。


【任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機會
2006/11/30 14:54
要好好修行

玫瑰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11/30 12:51

好可惜忘了幾號

樂透獎金沒了by傻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