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天流行什麼樣的服飾
2009/10/19 22:54:08瀏覽1422|回應0|推薦6
冬天流行什麼樣的服飾

 

女人的衣櫥裡永遠少一件衣服! 今年的冬天到了,如何穿出美麗又不厚重的裝扮,同時可以把身材展現出來呢?

首先,先了解自己的需求?自己的身材?預算多少?再多看雜誌、報紙或網路,就知道今年冬天流行什麼樣的服飾。 可是,不要盲目的追求流行,因為不見得我們會適合。 先看看自己的衣櫥,如果裡面還有很漂亮而且很時髦的衣服,就將就著穿,別浪費。 因為今年的流行與去年差不多,長洋裝配上黑襪子,或毛線衣搭牛仔褲再配長靴,這是最基本的穿著。 反倒是鞋子,今年的種類比往年多,可是我看今年的鞋子比較適合高個子的人穿或西方女性穿,因為有的太前衛、有的太花俏,根本不適合嬌小玲瓏的台灣女性穿,還是保守一點,找自己喜歡穿的鞋子吧! 

而我呢?  打算穿著薄洋裝,再搭個皮草之類的外套,鞋子就搭配衣服的顏色,我比較喜歡保守的細根高根鞋。 如果有多餘的時間,也可以把舊衣服改裝一下,就變成獨一無二的衣服。而且買衣服不要現在就買,等打折的時候才划算。衣服、包包、鞋子的流行腳步,我們永遠跟不上。所以,我希望愛美的女人們,多想一想,去翻一翻衣櫥,也許可以省下你的荷包很多錢。再來可以跟幾個姐妹淘合買,輪流穿,經濟又實惠。不喜歡穿了,就網拍,真的很實在。

女人,不是我們的衣櫥總少一件衣服,而是我們太盲目追求物質的慾望所造成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3419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