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世間的緣分。
2018/07/14 04:30:12瀏覽1572|回應1|推薦41

 

 

感謝一輩子有你,珍惜紅塵中遇見

時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

無論何時總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懷

一再的體會,一再的確信

我感悟到大家用愛心與寬容

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讓我不再無聊寂寞

在成功後淚水匯集的那一刻

我要感謝你,一路相隨


我最知心的的朋友——感謝一路有你

感謝你陪伴我走過失落的日子

其實,人的心情是分階段的

就比如說在某月初、月中、月末

我們都會有一些消極的情緒

那時的我們會變得消極、沉默不語


感覺做什麼都不順心

是你陪在我身邊安慰我

鼓勵我要勇敢的走向明天

告訴我天是藍的,陰雲總會要消散


海其實並不遠,此岸連彼岸

冬去春來,南來北往

今夕何夕,似水流年

日子總是如行雲流水般緩緩走過

風輕月寒,瀟瀟雨歇


我在夢的世界裡看一片楓葉慢慢凋落

聽微風拂過碧海藍天的私語

感受明媚的陽光注入眸中的溫暖

生活平淡如水,內心淺淺淡淡

溢滿了歲月安然的清喜

一生中遇見過很多人,有些人來來去去


教會你成長,有些人漸行漸遠

教會你淡泊,曾經的一往情深

後來情深緣淺

曾許過"若水三千,只取一瓢飲"的諾言


到後來只餘下“人生若只如初見”的嘆息

誰是誰的誰?你我不過都是陌上客

相逢過後,便要離散


回憶裡那個被遺忘的我,被懷念的你

終究也只是偶爾想起

終於明白,人世間的緣分,如是而已


感謝時光帶給你了那麼多值得信賴的人

感謝時光帶給你那望著那些在你生命驛站

次第出現的一群群夥伴,哥們,知交,


他們在你的時光裡列成連排麼多綿綿的暖意

相遇的路上,不僅靠緣,更靠懂得愛和珍惜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1251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