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岸金山中角灣衝浪天堂
2020/08/19 14:34:44瀏覽1928|回應0|推薦66

夏夏子出遊日2020.08.08

台灣北海岸許多知名舊景點,經過"改造"後,重新展現新活力。金山的中角灣是國際衝浪基地,有美麗的沙灘,北風吹起的高浪,吸引衝浪者來此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

今日金山萬里一日遊,先去了清水小鶴蓮花田拍牡丹蓮,接著就是來到一直想來的中角灣衝浪基地;108年12月啟用的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設有停車場(97個車位)、遊客中心、沖浪中心、Ubike、共享機車、電池交換站等設施,戶外整潔明亮,一走進這裡,心情不禁hight起來。

衝浪中心

遊客中心

 Ubike, 共享機車租借站

停車場

停車場旁的燭臺雙嶼

戶外付費沖水設施

躲太陽~觀海

圓形廣場

遊客中心戶外

圓形廣場觀海平臺

這裡海岸水深,遊客大都在沙灘上遊憩

中角灣停車場旁有萬金自行車道,全長約15公里,經過許多知名景點

有興趣者,不妨一邊騎車,一邊遊樂,北海岸美麗的風光值得一遊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的過了午餐時間

接下來,開始找尋今日午餐地點~阿嬌海鮮店,走吧!~~~吃美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