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樂活台北~南港新新(濕地)公園
2020/05/27 08:54:27瀏覽1897|回應0|推薦69

夏夏子出遊日2020.05.24

台北市南港區的新新公園於2020年2月26日啟用,算是台北市新的景觀公園,此地原是台鐵調車場,今規劃變身為濕地生態為主的公園,與上星期造訪的永春坡濕地公園各有其趣。新新公園佔地約2.5公頃,水上賞景棧道串連水池各區,這裡有濕地水池、挺水植物與落雨松林區、鐵道意象廊道、兒童遊戲場攀岩牆、圓弧形磨石子溜滑梯、平衡木、溜索座椅、枕木步道...等設施,來此散步拍照、休閒遊憩,相當不錯。

在交通上十分方便,今日我與友人搭乘捷運板南線(藍線)在昆陽站下車,由1號出口出站,往前步行至忠孝東路6段269巷,穿越此巷,來到市民大道7段,過馬路即達新新公園。

新新公園地標

水上賞景棧道

 

 

鐵道意象廊道

圓弧形磨石子溜滑梯~中間是兒童攀岩牆

這裡也能看到台101大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