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又美好
2012/03/01 13:47:56瀏覽737|回應1|推薦52

簡單又美好  

                              

                      

                       相片來源:網路 

 

小時候  好喜歡在晴朗朗的天氣下

面向那湛藍的天空 吹出一串又一串的瑰麗泡泡

那既簡單又美好的幸福 反而是現在心嚮往的 

 

那時  內心只看到

泡泡往上飛 帶著我美麗的心情

像寄語  也像傳情 

   

長大才知  那泡泡像人生

美麗卻難留

 

也像愛情 不是每次都是美好結局

當然  也不是每一次都可以吹出美麗泡泡

追尋愛的歲月中  就有這樣的遺憾

懂愛的人遇到不懂愛的人  

然後一場刻骨銘心之後  還是分開了

後來  不懂愛的人終於慢慢懂了

而  懂愛的人

卻  再也不敢愛了


那是  好深好深的遺憾  

但你我卻都曾經有過


然後開始學會知道

有些人來到你身邊

就是要告訴你

什麼是  真情

而有些人

是要告訴你

什麼是  假意


生命中的  這些禮物

不管你   接受與否

 竟像吹泡泡般

有時  瑰麗絢爛

有時  虛幻易散


方知

要簡單又美好的人生

並不容易

該好好  珍惜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a8487&aid=616220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簡單又美好
2012/03/02 11:39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想開了就便好咯,不管愛情像什麽,我們從中得到了自己想要的就足夠了,即使沒有美好的結局。

裝可愛(害羞)

你給我介紹這麼好的文章,那麼我就給你介紹我十分喜歡一個gucci時尚購物網吧。(*^__^*) 嘻嘻……,那裏面有最新的gucci包包,還有精品和gucci2012新款包目錄。最新時尚資訊,迪奧骨牌效應:Céline設計師或入主LV。有時間,就看看唄。

寧靜小喵(jessica8487) 於 2012-03-02 16:52 回覆:

感謝來訪~~

會過去你家逛逛的三太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