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
2008/11/23 22:33:30瀏覽600|回應1|推薦27

藍色。琉璃般支碎的影,重疊楓葉的形貌。

只是一幕像柔眼眸的畫布般的景相。心情逐層轉藍。

夜在瞇眼,悄悄地撒漫她擅長的網絡,我習慣性地被俘虜。

習慣成一種僻性。

怪僻成了一風韻獨特的格調。律令誰人主宰?

輕率脫躍于紙上畫出象限~這是屬于我的一方園地

痴言痴語,還裝裱大人的納度,吐哺之際,無方位的吶嘩。

 

悚懼,不搭藍色。注定在黑色的邊線游走,啥能比得上心更滑溜?

我想笑

想起那部每看必哭的電影,它卻說

"人生像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

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

"以前,我總是對著它哭,現在我終於明白我想對它笑。。。"

它每次都把我惹哭,因為這戲舖陳的過程,非常地荒誕可笑!

我喜歡這種反向性的震撼,隨著不經意的觸動,總能天旋地轉的撩撥情緒

 

夜暗,交錯橘和黑。

藍色的海,唐突地漂流,離去。

什麼是意象?它沒有道理。沒有道理是它最精緻的道理。

想躲在深深的夜中,瞇起像貓一樣雪亮的眼。

此刻。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amine&aid=2411311

 回應文章

黃郁棋(灰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2/06 00:01
 
人生像一面鏡子,你對她笑,她就對你笑;對她哭,他就反哭給你看...真的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