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玟玟真的有這麼紅嗎?
2009/03/21 00:13:35瀏覽3981|回應48|推薦391

什麼時候,玟玟變成人氣王了,怎麼我都不知道,最近,玟真的有那麼紅嗎?為什麼總有人要把玟扯進去。Blog生病了嗎?

玟本來是不想說,但最近實在是很多人都來留言而且都指名道姓,不管你們在那裡看到了關於我的名字或者有毀謗別人的那一定不是我”玟玟”本人,玟從沒跟任何一位格友結怨,但玟玟的名字倒是出現在某些格友的文章裡,玟自始自終就是以賞文為主,從不批評任何政黨或格友,自認是中立的,但總是有人把玟扯進去,玟在此再次聲明,玟的推薦很單純,只是讓對方知道我來過,並不因推薦某人就是支持他,玟只是希望跟大家分享如此而已。

看個文章有需要搞成這樣嗎?

玟剛進城邦因為圖像被誤認為是某人的分身,說我又改名了,曾經誤刪回應,而被說成電腦駭客,也曾經在格友的文章裡回應,而那文章裡的主角就到我的Blog說我帶種,敢光明正大不隱藏的回應有爭議的文章,也有人在他的文章裡,批評我,我不知我到底招誰惹誰。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何必去批評別人的Blog,你不喜歡就別來,何必出言傷人,玟就是愛看文章,如此而己,很單純,要看文章的玟歡迎,要交友的很抱歉,要打知名度的,你也找錯對象了,唉!有人就有是非,真的是一點都沒錯!

為了人氣,不惜犧牲別人的名節嗎?人氣可以當飯吃嗎?玟在文章裡,從未批評過誰,不想跟任何人結怨,玟玟寫這篇文章,只想告訴大家,玟玟做事光明正大,誰有恩怨的請自理,不要把玟扯進是非中,這是非常不道德的行為,有時想息事寧人,但並非我所能控制的,所以特發此聲明,不要要把無辜的人捲進你們那些無聊的是非中。

不過,要謝謝他們幫我打知名度。還有,玟從沒有影射過誰?玟也從沒在格中提起任何名字,請你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Blog~緣起緣滅~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4aa&aid=2765950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且棄憤瞞意˙開懷迎新天..
2009/06/04 09:32

玟玟妝前˙

  農夫早看天˙閒雲信步顛˙入此看華廈˙方知有案煙˙文人騷客眾˙自古相輕焉˙剽奪他人志˙豈非今生煙˙蔓草雖巌叢˙難淹百合妍˙君見蓬草處˙目只視該顏˙並非芒草稀˙緣其暗香襲˙賊人奪我文˙釋懷傲塵煙˙對燭夜自思˙拙文何人顧˙落筆有風雨˙何懼無驚雷˙且棄憤瞞意˙開懷迎新天˙

                                                                        閒雲客 敬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02 12:03

凡事都是因緣而起~~

開心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4/27 10:04

哈囉!我來給你加油打氣吧!

  別在乎別人怎麼說,只要自己行的正

  什麼都可以不用理



孫十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18 03:07
紅 得有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8 20:41

玟~

別去在意別人的看法

我們都支持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誤會
2009/04/07 12:40

阿彌陀佛 吉祥如意

可能 是同名不同人~


美濃人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紅喔
2009/04/07 10:01

紅之定義  隨人而異

但是非會多  鐵定是很紅的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03/27 18:14

我相信一定是人家誤會了

所以

不要難過

我們大家支持你、給你靠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笑一笑就過了!
2009/03/26 20:55
很久沒來了~
特來逛^^
祝心身愉快!

對事無極端的求追
一付欲說不言之相
事事等你先找上門
有理無處可訴之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25 23:24

真的很紅

不要懷疑

我支持您

頁/共 5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