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字非常有意思
2007/11/28 23:39:19瀏覽567|回應0|推薦3
中國字非常有意思
晶對品說 :「你們家難道沒有裝修 ?  
呂對昌說 :「和你相比 , 我家徒四壁 」
9對6說   :「倒什麼立 ? 小心腦充血 !  
由對甲說 :「你什麼時候學會倒立了 ? 
夫對天說 :「我總算盼到了出頭之日」 
屎對尿說 :「乾的和稀的就是不一樣 」 
也對她說 :「當老板了 , 出門還帶祕書?  
木對束說 :「別以為穿上馬甲我就不認得你了 !
丙對兩說 :「你家什麼時候多了一個人 , 結婚了 ?  
非對韭說 :「我們蜈蚣也會走鋼絲呀 ? 
日對旦說 :「你什麼時候學會玩滑板了 ? 
大對爽說 :「就四道題 , 你怎麼全做錯了 ?
卓對罩說 :「戴什麼頭巾 ,想裝賓拉登啊 ?
女對子說 :「我們結婚吧 , 那樣才『好』!
乒對乓說 :「你我都一樣 , 一等殘廢軍人。」  
兵對丘說 :「看看戰爭有多殘酷 , 兩條腿都炸飛了。」
弋對戈說 :「別以為你帶了一把劍我就怕你 , 有種單挑 !
長對張說 :「你以為你是后羿啊 , 沒事整天背著弓幹嘛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y4aa&aid=141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