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熊抱世界夢想嘉年華
2019/10/24 12:00:00瀏覽2116|回應3|推薦47

今年度「夢想嘉年華」遊街在東區舉行,由忠孝東路、敦化南路口,經光復南路轉進市政府前廣場。因為幾乎在家門口,縱是陰雨綿綿,說不得去湊個熱鬧。

大街上調撥兩個車道給遊行隊伍,其餘照常通行,背景難免抱歉。反正不分男女老幼都很開心,就別計較了。圍觀者眾,相機只能在大家頭頂亂瞄,拍到什麼沒把握,回家再剪裁,因而長寬比例不一。將就看看,高興就好。

森巴舞孃打頭陣



地主熊隊接衝鋒

右:與喔熊兩相對望

老少咸宜

文武兼備

大家都開心



蘿蔔乾遠勝芒果乾

潑猴見美女

也是醉了

右:印度恐怖故事

小朋友抖擻精神

怪佛遶境

大踩街

天哪,我一定是瘋了

熊妞巧笑倩兮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njil&aid=130273827

 回應文章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5 16:29

真被你逮到了. 我離你不遠的款, 卻一點點都不知道, 好像在禪修?XD

這些鏡頭拍起來有趣, 湊熱鬧的當下也過癮. 真感謝在網上讓我們看到.

歡樂氣氛也不輸巴西嘉年華. 雖然他們的規模真大.

ynn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9-10-26 23:01 回覆:
真有這麼巧?大笑 其實人真多,有心拍誰都未必拍得到哩。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4 23:52
咦?我就住附近,怎麼不知道這遊行?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9-10-26 22:57 回覆:
哎呀!原來是鄰居。就是上網搜尋不小心看見,正好在附近,來湊個熱鬧囉。大笑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4 14:09

真是超美~真是一個美麗的異國風情~感謝分享
Jeff & Jill(jefnjil) 於 2019-10-24 18:50 回覆:
ROES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