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張宏陸:如果涉及國家統獨,只要1/4的立委就可以提案,那國家不就亂了嗎?
2016/12/11 00:04:39瀏覽120|回應0|推薦0

民進黨張宏陸:如果涉及國家統獨,只要1/4的立委就可以提案,那國家不就亂了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50-ir9BipA&feature=youtu.be

蔡同榮:民進黨說這是鳥籠公投法,但是人家現在開放讓你們投票改掉,把門打開了,可是你們自己卻又說不飛了?!

有沒有一個以台獨做為理想的政黨,現在總統、國會全拿了,卻又說如果把公投門檻降低,台獨公投就會讓國家大亂的八卦?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c4125&aid=84697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