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了,黨產會這個行政院下的黑機關開始發動司法權才有的調查權了。
2016/11/08 12:11:51瀏覽181|回應0|推薦1

來了,黨產會這個行政院下的黑機關開始發動司法權才有的調查權了。

其實想當年319槍擊案發生後,當時立法院通過真相調查委員會,結果扁的行政院就來個"行政抵抗"不予配合。如果當時的民進黨可以不理當時國會多數國民黨主導下的決議,那為何今天的國民黨不能如法炮製?管你黨產會下什麼行政命令,一概通通不予配合。有本事你黨產會就發動檢警來強制執行!國民黨就來走上街頭抗爭。要鬧大,大家就來把事情鬧大一點!

不然就請給國民黨一個公平審判的機會。請民進黨立委也連署支持國民黨的不當黨產條例釋憲案,反正現在己經有一半的大法官是蔡英文提名的,這樣民進黨也不用怕大法官有不公正的疑慮。就讓大法官來做最終的司法裁決。

http://udn.com/news/story/1/2090072?Idlepage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ffc4125&aid=810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