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樣的情況還要走下去嗎】
2013/05/05 21:22:30瀏覽526|回應0|推薦24
心碎(這也是悄悄話,但為了保護他人,於是文章內容也有做了修改,

有本人授權同意)

Flower小姐來信:

    我的朋友他們是從高中時代就開始認識,到了大學時後開始同居,

但也因為同居一些問題開始出現一些問題,彼此的個性又硬碰硬,再

這種情況下,我該如何解決?

(一些有關私人的部份就不再提)

------

PS.我只是「建議」,最後,怎麼做還是你或你朋友決定(這一句是每次

我寫這種文章一定會提的,免的公親變事主。)

------

優天使:

    從你文章中的話,看出來做為朋友的妳也是百般的無奈,但我想

他們兩人表現的行為並不是非常的成熟,交往的過程中,如果遇到

一些問題不是逃避或都不理,這只會加深對方的反感,如果想要

在一起的長久之道,還是要回到溝通和交流的平台,否則這樣

下去也不是辦法,另外,就像我中間說的,這種人家的事最好

別當好人,免的公親變事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