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上網貼偵訊文 警政署將查】
2009/12/27 09:42:02瀏覽487|回應0|推薦5

警上網貼偵訊文 警政署將查

 【民視】更新日期:2009/12/26 21:01

 
隨著網路發達,越來越多員警喜歡寫部落格抒發心情,可是卻有員警把偵訊全文貼上網,還有美女警察撰文銀勤無聊,邊化妝邊寫文章,彷彿化身專櫃小姐,警政署認為這種行為已經違反風紀、有的甚至觸法,已經著手進行調查。


這是台北縣一名員警的部落格,以「打死我吧」為名的網誌,竟然就是偵訊毒犯的全文,「我」、「犯」對話,其中還寫到他氣得拍桌子,毒犯還說:「你打死我啊!」偵訊過程全都露,讓人看了傻眼。


還有曾被媒體報導為才女的澎湖縣警察局白沙分局巡官黃凱莉,她的網誌現在已經緊急關閉,她被踢爆在網誌上寫值班時無聊,決定發個「化妝文」,化上「媚惑妝」,一邊拍照介紹,簡直就像化妝品的專櫃小姐,還有女警把拿槍的射擊練習照貼上網。


其實網路上的美麗女警還真不少,平面媒體票選出10大警花部落格,有人在裡面寫羅曼史,還有像刑事局單車美女張伊君不滿警察配備太差,砲打內政部,員警美美的抒發心情是好事,但如果洩露工作或偵訊內容,就得小心觸法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627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