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會有這種學校? 這也叫依法行政】上集
2009/12/21 18:14:09瀏覽420|回應0|推薦19

    話說今天去『某縣』的國中代理考試想說賺個外快,結果只有我一個人去,看了一

下替代役還不錯。去了人事室之後,那個主任以為沒人會來報名,報名時間也才九點

到十一點,一進去看一看,哇~(本來是想說靠,但我是老師,所以說話要文雅一些),

主任竟然叫我坐下,然後一直說她的電話,我也等到快十一點,她才叫我把文件寫一

寫,結果要寫時,已經十一點,我就跟她說時間不是到了,她就開始連絡老師,來的

人,除了一個、二,其他是雜牌軍,還有一個在旁『蒐証』(沒有啦,要說教學紀錄),

。但一般人可能會不覺得如何?

      但一來我不是實習老師,二來也不是該校的老師在教學觀摩,拿著相機在攝影,我

是有答應給你錄嗎,還是你有事先通知我。在教學前還叫我在外面吹吹風,難怪沒人

去。而且教學還是我說開始才說好開始,到底是我主辦還是你主辦。

     其實精彩的才在口試那一關。

  學「法蘭客」兄(不是客兄喔!)下集明天或有空再打~

PS.有想知道是某縣的超崇高道德標準的國中,悄悄話,一開始,只開放【好友】,不

好意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