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站播盜版電影 版主罰20萬緩刑3年】
2009/12/02 17:09:37瀏覽384|回應2|推薦2

網站播盜版電影 版主罰20萬緩刑3年

 【自由時報】更新日期:2009/12/02 04:09

刑事局今年3月破獲國內首宗免費線上直播電影盜版案,起出侵權市值逾3億元的數百部影片檔案,版主管令康架設「趴趴看」網站,半年來吸引逾5萬網友點閱,他認錯強調只是想衝網站人氣王,希望給自新機會,板橋地院依違反著作權法判刑8月、緩刑3年,條件是向國庫支付20萬元。


提告的財團法人台灣著作權保護基金會律師對法官的緩刑條件表示接受,強調提告只是要給宅男、宅女一個警惕,希望網友們不要擅po影片、音樂侵犯著作權。


管令康說,當初只是覺得上傳影片,部落格人氣衝更快,才會自費年繳3000元向美國申請伺服器架網下載影片供人點閱,絕無謀利。 (記者何瑞玲)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ttywu&aid=3552176

 回應文章

優天使【我的它跑了】+心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同感
2009/12/03 09:25
現在的人很少有法律常識^^~,只為了人氣~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

法蘭客.有糾紛?找調解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版主運氣算好的
2009/12/03 01:16

若不是真的痛改前非,那麼想必他的演技必是非常精湛,可以換得被害人不要求任何賠償,真是少見。

法蘭客處理過幾件類似個案,所以部落格格友們在引用他人著作品時,千萬要小心謹慎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