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載小說】《多情公子》第三百四十七話
2021/04/15 21:09:11瀏覽400|回應0|推薦9

《多情公子》【第三百四十七話】

 

炎羽不知道她為什麽一直說著這句話,但是他可以肯定陳雲依很愛自己,只

是心中有個心結罷了,輕歎一聲,從後麵抱著她道:「我現在多陪陪你吧,如果

今後你想離開這裏離開我,我也不會管的,但是我很想讓你知道我很愛你的,雖

然沒有與你很長久的交往,可是你的這種氣質,那種淡泊、恬靜,柔弱溫順的樣

子就是一直不能從我腦海中清楚出去。你有什麽事能告訴我嗎?我一定能幫你解

決的,我不想你離開,我很想你一直屬於我炎羽。」

 

陳雲依卻不說話,似乎不想回答他,現在的她很憔悴,經過這些天來心靈的

折磨與人流手術之後身體上的打擊讓她已經很脆弱,現在見了炎羽心中才開心了

許多,所以精神也才好了這麽多,現在似乎又想起讓她一直擔心煩憂的事來,那

先前憔悴的樣子馬上又露了出來,讓炎羽看的心中一疼。

 

突然,炎羽一下子將她橫抱了起來,然後向外面走去。陳雲依心中一驚道:

「阿羽,你,你要幹什麽?」

 

炎羽道:「我要讓我的雲依再次恢複過來,你不要怕,我不會怎麽樣的。」

說著,他已經走出了房門。門外的尹香之見炎羽將陳雲依這樣橫抱著向外面走

去,忙道:「你要幹什麽?還不快將雲依放下來?」

 

炎羽忙冷聲道:「我抱我老婆回家,你也要管嗎?雲依住在這樣的地方怎麽

能夠好起來?」

 

尹香之一聽,也覺得有理,可是又覺得有些什麽不好,心中一時沒說上來話,

就見炎羽已經抱著陳雲依下了樓。於是她忙向著他背後大聲喊道:「你如果敢讓

雲依再受苦,我一定不會放過你的。」

 

炎羽一路上也不管行人的異樣眼神,一直抱著陳雲依走到了學校的校門邊,

陳雲依雖然一直要求他放下自己,可是炎羽卻沒有理會。

 

將陳雲依輕輕的放在紅色法拉利跑車前面的副駕駛座上之後自己也緊了車

子,然後發動車子向著自己家裏而去。將陳雲依帶到了別墅之後放再了自己的,

看著她那有些害怕又有些複雜的望著房子的情形,炎羽衝她輕笑一聲道:「別擔

心,今後這就是你的家,我們大家的家。」

 

陳雲依聽了忙坐了起來道:「不行的,我,我不能住在這裏,我不能的,我

們,我們不配的。」

 

炎羽看著她的眼神已經變的不再是那個似乎沒有辦法的男人而是一種很霸

道的氣勢,邪異的一笑,逼近她身前,再她那微微有些憔悴的臉上吻了一下道:

「你一定要住再這裏,我們也沒有什麽不配的,而且還很般配。你很美麗,美麗

的讓人不敢褻瀆,我也很帥是不是?所以我們很般配,今後再也不能這麽說了,

不然我會很生氣的知道嗎?」

 

陳雲依聽他這麽稱讚自己美麗,心中一喜,聽他說自己帥,雖然是這樣,可

是哪裏有人這麽誇獎自己的啊?不由得又感覺到好笑,但是依然道:「不行的阿

羽,我住在這裏不好的,我過一陣身體好了就可以住回宿舍了的,你不用擔心的。」

 

炎羽搖搖頭道:「我怎麽放心你一個人住在學校?住在這裏有我照顧你,你

先等會,我打個電話。」說著,從口袋中取出手機打給了葉鳳道:「阿鳳,你是

不是與艷艷在一起?」

 

葉鳳聽了忙道:「是啊,怎麽了?」

 

炎羽聽的了忙道:「你們回來吧,記得回來多帶些女人吃的補品啊,就是補

身體的補品啊。」

 

葉鳳笑罵道:「你要女人用的補品幹什麽?」

 

炎羽嘿嘿一笑道:「當然是吃了,讓我的女人好好補補身子才行啊。」

 

葉鳳還當他說的是那個意思,呸了他一口之後道:「你要吃就自己去買吧,

我們可不需要。」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