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我能愛你嗎?》第三十三話
2017/08/16 17:26:24瀏覽449|回應0|推薦13
由於今天只是報到日,並沒有說一定要到下班時間才能走,所以


我就把學校的環境和所要的班級了解一下後,就想說回家裡去做個準


備(畢竟今天才第一次來,對新環境還很陌生),這樣明天上起課來


才能得心應手。回辦公室把東西整理好後,便拿著包包要回家去了。



  「荒羽,你要走了喔!」



  「對啊!想先回去做個準備。」我點點頭說。



  「現在正要中午了,要不要一起去吃個飯再回去。」沁怡看了一


下手錶,之後說,正在想要如何拒絕時,一旁的吳俊明老師卻提議。



  「那要不要一起去聚個餐,彼此認識一下也好。」



  「好啊!好啊!」邱子儀老師聽到了,也馬上高興地說。即然大


家都這麼說了,我也不好意思說不。



  「那吳老師,你覺得要去那間店比較好吃?」沁怡禮貌地問。



  「我們學校附近有一間味道不錯的滷味,很多人吃了還想再吃,


口碑不錯,要不要去吃吃呢?」吳老師想都不想就直接的回答。



  「即然吳老師都這麼大大地推薦,那我們就去吃吃看吧!」



  「贊成。」沁怡、子儀同時都說。就這樣,我們一致通過了。



  吳老師過去開他的車來載我們幾個人,不久之後,我們就到了那


家QQ滷味,一定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好吃的店。



  進了店後,找個四人座的位子坐下,我故意把吳老師拉來跟我坐


同一邊,這樣沁怡就可以不用太靠近我了,看了一下她的臉有點臭臭


的,管她的!先看看Menu(菜單)在說,點了一下我愛吃的滷味,我


們把四人份的滷味都放在一起吃。聊了一會後,大家果然比較熟了。



  「我們今後彼此稱呼的時候,只要叫後面兩個字就好了,這樣才


不會太生疏。」子儀建議說,我們其他三人一致贊成。



   一頓飯下來,總覺得俊明有意無意地在往沁怡的那個方向看,


難道他喜歡上沁怡了嗎?



  不會吧!才第一次見面也,這也太誇張了,不會又說是一見鐘情


吧!就像第一次沁怡看到我時的那樣。真是太邪門了!



  另一個今天的大發現是子儀好像很欣賞俊明的樣子,吃完後,俊


明又把我們載回學校,之後我們就分道揚鑣了。



  原來沁怡還想約我去逛街,我跟她推說我有事要忙不方便,而且


明天不是還要上課嗎?她只好不甘願地回家去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