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我能愛你嗎?》第三十話
2017/08/13 11:22:44瀏覽578|回應1|推薦15
     

 【第三十話】



    早上一大早就起來準備,想說總不能第一天上班就遲到吧!這樣


的話會給人家不好的印象。穿著上打扮地比較正式,畢竟是在上班不


像平時,但因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這樣穿過了,總覺得有點不自


在。




  到學校時,因為在家東忙一點西忙一下,所以時間上也就快到了


報到的時間,這時學生已經在上早課了。我就直接要往學校的人事室


報到,不過這時才想到自己之前來這學校時,並沒有多去注意學校的


人事室在那裡,這下可真是有點頭大。剛好有位男老師正從我這個方


向走過來,所以我就想說問他就會知道了。



  「老師妳好,不好意思打擾一下,請問一下學校的人事室要往那


個方向走呢?」他有點疑惑地看著我。



  「請問你是?」表情親切地看著我。



  「我是學校的新進老師,今天是要來報到的。」



  「喔!你好!學校的人事室從那個方向直直走就到了。」他一邊


說一邊指著人事室的位置。



  「謝謝,以後還請你多多指教。」我微笑地說聲。



    「不用客氣,我也只比你早來一年而已。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


吳俊明,口天吳,英俊的俊,明天的明,那你呢? 」



  「我叫嚴荒羽,嚴肅的嚴,荒唐的荒,羽毛的羽。」我也簡單地


自我介紹一下。



  「你是教那一科的啊?」



  「我教地理,那麼你呢?」



  「我是教公民的。」他有點突然想到什麼,接著說。



  「那真巧,我們今後就是同一個辦公室了。」雖然他這麼說,但


我還是不明所以的問他。



    「這是怎麼說?」



  「因為我們都同樣是社會科的老師,在這個學校社會科的老師都


是同一個辦公室。



  原來是這樣。



  「那今後還請你多多照顧。」



  「那裡的話,太客氣了。」他謙虛地回答,看看手錶,報到的時


間也快到了。



  「不好意思,報到的時間快到了。」



  「那待會兒見。」



  「嗯!待會見。」他說




  跟他道別之後,我也就去人事室報到了。




  也是因為他這樣的幫忙,讓我在之後跟他成為要好的朋友。




  順帶一提,剛和他聊天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和我年紀差不多。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8/13 12:03
內容和二十八話一樣吔?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jattywu) 於 2017-08-13 14:10 回覆:

謝謝【fllf】網友及時發現,已經更正過了,再次謝謝妳!!!

是第二十八話的文章貼成三十話的。

優天使【天上掉下來的】(jattywu) 於 2017-08-13 15:56 回覆:
還有第二十六話、第二十七話重覆了,真是不好意思,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