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師,我能愛你嗎?》第三十八話
2017/08/21 17:36:59瀏覽468|回應0|推薦17
晚上還是習慣性地上了聊天室。看了一下帥哥美女名單,發現


Kiiki在網上。就跟她打個招呼。




  熾天使(我):「Kiiki,安啊!」



  Kiiki:「安喔!」



  熾天使:「昨天晚上怎麼沒有看到你上來啊?」關心地問候她一


下。


  Kiiki:「因為昨天我感冒,身體不舒服就沒有上來了。」



  熾天使:「嗯!要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體,尤其是高三這個時


候。」



  Kiiki:「謝謝天使大哥的關心。對了!你跟你的青梅竹馬現在


處得如何啊?」



  熾天使:「你在說我的鄰居喔!現在已經和好了。」



  Kiiki:「嗯!真是替你高興!」



  熾天使:「謝謝。」



  Kiiki:「那你現在對她的感覺是如何啊!」



  熾天使:「可能過陣子才會比較清楚吧。」今晚就這樣和她聊了


一個多小時才下站。不知為什麼我能和她聊那麼久,卻和認識的人聊


不到多少話。



  接下來的這幾天開始慢慢地習慣了學校的生活步調,而沁怡也因


為比較忙,所以我們在一起聊天的時間不長,當然,也是因為我有意


無意地迴避。反而,是俊明跟她相處的時間比較長,再加上俊明的位


子就在她的對面,有一次,俊明竟然跑來問我說:「沁怡是不是你的


女朋友啊!」我極力地否認。接著,他就問我有關沁怡的事情,只是


我知道沁怡的事也不多,所以也就無法告訴他太多有關於沁怡的事


情。由此可知俊明老師想追沁怡,這樣也好,沁怡她就不會跑來煩我


了。



  另外呢?我和Kiiki還是每天晚上一樣在固定的時間,上網聊


天,有時候是說說她的事情,有時候是聊聊我的事情,但我始終沒殺


去問她是念那個學校的。漸漸地,每天上網和她聊天就成為我生活的


一部分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