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是暢銷書?
2013/04/06 14:38:59瀏覽1075|回應0|推薦2

the best sellers

據英國書評家、同時是文學社會學家兼倫敦火學教授蘇特蘭的考證,暢銷書(a best seller)一詞是於1985年第一次在美國出現的。

在許多發達國家,暢銷書已形成較為成熟、規範的市場。而且,也有一定的條件。

暢銷書是個市場概念,其特徵是暢銷,因此暢銷書並不是指圖書品質本身,而是在整個圖書市場流通過程中判斷圖書銷售量的依據。

在美國,銷售量在10萬冊以上的精裝書,或直銷售量在20萬冊以上的平裝書方可稱為暢銷書。

暢銷書帶來的不僅僅是利潤。對於一個暢銷書作家來說,可能會一鳴驚人;對於出版社來說,則可能會塑造品牌甚至會拉動整個圖書市場。

the best sellers01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747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