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4年的兩封emails
2008/08/30 10:10:44瀏覽2054|回應27|推薦105

老婆滴Email :

老公,

兒子註冊好了.看了學校宿舍,房間小的像鳥籠,單人鐵床,一張書桌,一間廁所,但是沒有淋浴.好像是到舊金山坐牢,不是唸書.

IseeIcomeIeat113.jpg picture by jasmine4242

今天去Macy's幫兒子買了床單、枕頭、掛衣架,還有一堆生活用品.我已經把他所需要的東西都打點好了.

下午去博物館參觀西藏文物展,順便買了一個紀念品給爸爸.博物館前面一個髒兮兮的流浪漢向兒子要錢,兒子有點嚇壞了.


兒子滴Email:

Hi Dad,

Everything is good.  

媽媽今天買了一大堆東西,不知道要塞到哪裡去?一共八大包.連我床底下的空間她都算進去.

下午去博物館,裡面有藏佛繪畫,媽媽蹲在地上畫的很開心.

IseeIcomeIeat016.jpg picture by jasmine4242

我們離開時,在路上遇到一個打扮得很奇特的老頭子向我要兩毛五 (quarter),媽媽突然發飆,拿著要送阿公的鐵槌對那個老頭子說:滾開!

Chris


(老婆返台後)...

俺:與兒子離別時有沒有依依不捨?

妻:唉,忘了哭. 東西一大堆,計程車又在跳錶,眼淚很貴...

俺:妳買什麼送給爸爸?

妻:你看這個...爸爸一定會喜歡.

.

.

.

.

.

.

.

.

啊!母親,妳真偉大!

                                 (註:圖為西藏轉經輪 prayer wheel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mine4242&aid=216089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的想的都不同
2009/10/11 14:34

沒找到您的Victor Borge文前反倒是練了好久的肚皮功(一鬆一緊~笑不停)

這兩封emails像極了龍應台和兒子的對話!

原來天下父母一家親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10-12 08:26 回覆:
哈哈, 自從老婆看了龍應台的書,email裡面再也不寫:"How are you?  How's everything in school?"  時間過的真快,吾兒明年五月就要畢業了,現在正四處打聽工作機會.祝他順利,老朽終於可以"擺脫"開錢的日子.

細草微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手能畫也能打
2009/03/12 11:38
尊夫人靜能作畫   動能怒喝莽漢    Ricardo好眼光啊!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3-12 16:58 回覆:

是啊! 當她把那天份發揮在我身上時, 我常常想老婆的眼光真好, 她選我ㄝ.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9/01/26 15:28
好好一個法輪變成鐵鎚
我還想你老婆幹嘛買鐵鎚送你父親
原來是法輪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1-27 16:35 回覆:

哈哈 既稱之為"法輪"當然可以拿來執法啦.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ssuming
2008/09/13 11:03
your son should study either at UCBerkeley or S.F. State College. 2004 年的 email 估計公子已畢業了吧!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8-09-13 14:31 回覆:
俺滴兒子在AAU (Down Town SF) 先修插劃設計  現又改選商業設計 越唸越開心 有點樂不思蜀 預計還要一年才畢業 看樣子俺滴退休夢要往後延.

六一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偉大的聯想
2008/09/09 10:33

令公子好氣派,管那叫鐵鎚,肯定是家裡的用品全是精雕細琢的

在充滿藝術擺設的環境薰陶下,才會有此聯想

恭喜兄臺,你成功了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8-09-09 16:08 回覆:

別挖苦俺啦,俺家就除了"腦袋"常被老婆"精雕細琢",其他都是粗品.


~奇異的奇異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影片棒呆了
2008/09/05 11:39

我送孩子去念書,也沒掉一滴淚!

暗想好快樂啊,終於解脫了。

不必逼他念書,整理房間,半夜打電動。

他們去念書,都快樂開心死了,我在一旁掉淚才掃興呢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8-09-05 18:17 回覆:

您真想的開. 俺滴老婆是從出國前就一直有捨不得的心情藏在內心. 結果陰錯陽差忙著幫兒子搬東西,又要趕飛機,才想起來自己忘了哭.


d.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ice slide show!
2008/09/04 22:15
Hey...glad I came hanging around and saw your new slide show here! The dormitory of your son looks not that small at all. San Fransisco seems to provide a vivid and colorful life. I bet your son has been enjoying it amazingly!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8-09-05 09:54 回覆:

Trust me, the dorm is small.  But I think it's the right size for boy who doesn't know how to clean the house. 

Indeed, my son enjoys S.F. very much. It's a colorful city filled with multi culture flavor.  He has gay friends and hobo friends and a nice girl friend from Taiwan (thank God~~.)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慧心一笑
2008/09/04 13:27
可見親子間的代溝有多大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8-09-09 12:01 回覆:

真滴. 俺與爹之間也是有代溝. 不過人一過中年, 與長輩的代溝就慢慢消失了.

如果不是俺滴爹思想趕上我, 那八成是俺老了.


Nicky k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8/09/04 07:37

真是個逍遙自在的媽媽,我喜歡!會讓我聯想到我最愛的卡通「我們這一家」裡的~花太太!!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8-09-04 08:36 回覆:
花太太? 形容的真貼切. "花"是名詞,形容詞兼動詞. 俺家滴花太太花起錢來,帳單真讓俺"眼花撩亂".

亞里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8/09/03 22:34

拿那支要送給阿公的鐵鎚來幫流浪漢灌頂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8-09-04 07:36 回覆:

好險啊! 俺只被老婆"開釋",還沒被灌頂.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