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友一起分享~~星巴克
2011/09/01 21:11:41瀏覽470|回應0|推薦26

麻豆:二妹

好久沒有作手作了...好不容易提起精神要好好的動手~~~做!

才要動手~~~~二妹打來電話邀請我一起去吃午餐...逛IKEA

實在是勁不起誘惑

 

二妹選定了

一吃:摩斯漢堡

二喝:星巴克好友分享!

哪裡有這好麼的組合?

嘿嘿~~~在桃園愛買美食街就可以這樣享用!

只是無法在店內享受氣氛!都禁帶外食就是了~~


二妹鎖定了7-11(拉拉熊悠閒生活)的活動~~集滿貼紙10點,可至全台星巴克門市點購任兩杯相同口味/容量/冰熱皆一致的飲料 ,也就是買一送一.....2011/8/3~2011/10/28

不過家裡的集點都換成了娃娃了呀!

 

原來二妹有注意這樣的優惠,從來我對7-11的集點就不感興趣,也很少去看背面的小小優惠券,

常常看到女兒和老公在7-11收集的玩偶一堆!都被我收到箱子裡冷處理了...

有了其他的優惠選擇倒是不錯!

本來我是想喝咖啡,可是二妹怕睡不著,所以我們點了冰抹茶霜奶(大杯),

呵...我還沒喝過這麼奢侈的飲品,二妹說口味和7-11門市的霜奶差很多....咖啡也是...當然啦價位不同嘛!

 

另外搭配的主食就是摩斯漢堡

二妹買了VIP儲值卡(卡費100元)一次儲1000元,可得到紅利...可兌換商品

其優惠只限桃園愛買店,所以不想錯過每家店的優惠,就可能同時擁有很多張囉!

還好我不是很愛吃漢堡~~~不會吸引我的啦!

我們比較喜歡米漢堡

這是二妹點的....什麼口味?我也忘了

 

 

我點海洋珍珠堡

還好我們都沒有再加升級~~~差點吃不完!

肚子因星巴克那一大杯抹茶霜奶給撐飽了

 

 

享用完美食~~~~~去逛IKEA

每次來IKEA都覺得現場居家的擺飾好有FU,讓人想坐下來稍留片刻

看到這~~想買,看到那~~也想買

本來是提著購物袋,裝不下了又換了推車

看電視的廣告還覺得有點誇張~~~買到手軟咧?

還好我和二妹是騎機車也買不了多少(載不下呀!),不過回家的路上就下起雨...還真的騎到手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560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