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九州---豪斯登堡(下)
2007/07/11 13:05:28瀏覽1262|回應1|推薦33

第二天行程---豪斯登堡

 前一晚住的飯店雖然是溫泉飯店,不過我們的房間是二人房,所以不佔床的女兒和我們擠一張床睡...實在很擠...,日本的雙人床確實很小,真怕未來幾天的床也是這麼小...

還好豪斯登堡就在飯店的對面幾分鐘就到了,豪斯登堡早上九點開門...所以我們可以在城堡內待一整天盡情的玩...導遊說在下午3:30以前希望由她帶我們遊園,先玩幾個熱門景點,以及帶我們到吃午餐的地方,如此熟悉環境後才能節省時間...

是的!跟著導遊走就沒錯...首先一進大門馬上就瞧見荷蘭風車和花海,實在太吸引人了,於是大家就忙著照相...其實是太興奮了,就怕相機沒電...還是收歛一點吧!

第一站泰迪熊王國:館內收集了來自世界各地有名製造廠所製作的泰迪熊以及20世紀前半的裝飾用泰迪熊,各個時期的泰迪熊等世界級的收藏品... (這只是暖身...還有更精彩的...)

 

我們先坐運河遊艇繞整個城堡一圈滿足對城堡的好奇心

 

導遊說荷蘭風車區前有家商店乳酪農家的冰淇淋很香濃,於是大夥就停止不前,吃起冰淇淋來了(婆婆說貴的不像話...日幣350元),我趁這時間趕緊拍照...天氣很熱冰淇淋融化的速度很快,樹上的鴿子也看著我們吃...還不時的飛到地上舔著滴到地上的冰淇淋...

 吃完冰淇淋時間剛趕上劇場表演---洪水來襲冒險館
也不知會不會很恐怖就跟著 大夥進去了...
哈哈哈...就是体驗荷蘭歷史上的大洪水,不斷的有水氣.閃電,波浪.和雨水的場景向觀眾逼近,加上搖晃的坐椅,我們都被嚇到了
接下來更有趣了---未來影像劇場(偉大航程)
館內應用掃描將訪客瞬間影像化,成為電影登場人物活躍在影片中,也就是我們都化身為劇中的主角人物...真是不可思議,不過時間約40~50分鐘...光掃描拍照及說明就花了將近30分鐘...看看我們化身後的樣子,造形是不是很有未來感?尤其是我們看到自己出現在劇中的樣子及角色...大家都笑成一團(為了留下美好回憶我們都買了演出的迷你海報...花了不少錢...但就是禁不起誘惑)
豪斯登堡的表演劇場很多...因為場次的關係無法全部看完,但不可錯過的就是登上豪斯登堡內最高的大樓---德姆特倫高塔眺望豪斯登堡的全景
 
很快的時間已過大半天了,過了3:30就是自己遊園的時間...我們一行人共有九位簡單的說少了導遊的帶領之下,就像是亂了方寸...時間都浪費在等待...好不容易坐上巴士到達協力車出租站才開始展開我喜歡的採購大戰...協力車踩沒多久婆婆說累了...是的老人家走一整天真的沒力了啦...可是宫殿到了不進去不是太可惜了嗎?老公真的也不動...坐在那遠遠的坐椅上休息?...我自己去好了...到了門口却被擋在門外,我...入園門票沒帶在身上(在老公身上)...等我拿回門票時參觀時間已結束...................不甘心呀!(館內有花費四年時間才完成的日本最大的壁畫間和美術館)

錯過了宫殿...我可不要錯過晚上精彩的銀河炫宫雷射秀
婆婆說累了不想看...但必須有一人要在小木屋陪她,好吧!就兒子留下來。。。我就負責拍照讓他看囉!
如何。。。美吧!
這一天很開心。。。小木屋很寬敞睡得很舒服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1048856

 回應文章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泰迪熊博物館在日本阿!
2007/07/12 09:43
上次看韓劇"我的野蠻王妃"有泰迪熊博物館的場景,一直以為這是韓國的博物館.
janrain(janrainyou) 於 2007-07-12 12:33 回覆:

你也喜歡看韓劇...我的野蠻王妃好像是在濟洲島拍的

我想很多地方都有泰迪熊博物館,收藏的年代.及紀念性都不同

有的是收藏家私人提供展示的....太多了

 

瞧!女兒買的泰迪熊小錢包...也是很可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