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1/20 01:57:11瀏覽698|回應0|推薦0

在放假的時候我喜歡待在家裡,什麼都不做。這是我唯一放鬆的方式,家人也漸漸的習慣,習慣我的假日不愛出門,習慣我需要一個很安靜自由的空間。

在學校住宿生活中我需要接近24小時的無時無刻團體生活,坦白說我並非排斥它,我只是需要空出個自己的空間,讓我放鬆就好。

或許我可以跟同學一起出去玩樂放鬆,但在寫作業的時間已經不夠之下我確實很難認同再出去遊玩,最後再抱怨作業很多,這樣挺讓人瞧不起。

在校園生活中我不喜歡麻煩別人,可以用雙手雙腳完成的我自己完成它,但是總是會有許多的芝麻小事不斷的從手機竄出,讓我漸漸厭惡手機,但礙於系學會聯絡事物我卻要時時刻刻帶著它。

在放假的時候手機也是放假日,就休息吧!再怎麼沒電就讓它一直沒電,再怎麼樣的芝麻蒜皮小事就再也不會出現,庸碌的應答很讓人疲倦,不願拒絕的倫理增加白髮。

一場不公平的比賽讓人洩氣,但再加強自我的實力,就可以捍衛自我公平與正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djones&aid=2579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