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蘇花
2013/05/09 15:43:31瀏覽206|回應0|推薦24

327地震後,去看了流蘇花

樹形很美,原來它是原生種的樹,

 

 台灣太多外來的樹木了,有學者就對外來的樹木持著批評的...

 的確,我也喜愛台灣原生植物,到底那些樹是原生種...我也是霧煞煞

 自從花市搬來附近.常去花市散步,看花,看樹

那天...看著看著,竟然有流蘇花....

問了老闆...他說:有人訂了幾棵,這是沒賣出了,

你有沒有地方種???兩棵算便宜...

不然等花期過了...沒人買,我又要搬走...

本來只想買一棵就好了,老闆竟然要賣給我兩棵....

沒關係....尚有地方可以種...於是它就種在花園了.

 

 

 

 那是叫四月雪,是台灣原生種的植物,這就是流蘇花!!!

花園的新樹木,花很美 ...下雨後,花都掉了......有些可惜.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iang&aid=752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