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那麼白........嗎???
2010/10/31 08:13:00瀏覽270|回應0|推薦16

我有那麼白....嗎???

一天早上,上超市買東西遇到一位議員

他告訴我吃燕麥片對老公的健康很好........

會降低膽固醇...

一定買Q牌的..........

那是以色列國家的牌子???(正確是米國的牌子)

基督徒創立的,人(沒錯!!!)

其他的牌子不好!!!.....(有差那麼多嗎?)

可以到好市多買Q牌養氣人參一罐xx元,

吃了不生病.......

我已吃了半年都沒生病........

我告訴他不生病不是只有吃這些東西

尚要早睡早起.....

適當運動........

有很多方式......

我實在不想在聊下去

說bye bye

議員說 "拜託"

那我就知道請投他一票

不愧是政治人物

說bye bye不忘拉票

我在想我真的什麼都不懂嗎?

還是我懂的太多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iang&aid=4543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