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肥營養針(to slim needle)
2008/02/21 20:52:46瀏覽4237|回應0|推薦0

減肥營養針(to slim needle)

麗娟年輕時,身材苗條,不單是男人稱讚,自己也很滿意。可是一晃眼沒幾年,結完婚生了孩子後,體重就逐漸上升,身材走樣,氣色也變差。只怪自己之前沒在意,雖然老公不嫌,但是心理總是有疙瘩,想著如何回復年輕時的俏模樣。心想孩子大些不用太操煩,家裏經濟也穩固了,此刻該是為自己打理的時候;看看隔壁張太太,怎麼這陣子看起來神清氣爽的,皮膚是白裏透紅,身體的曲線更是凹凸有致,之前聽她說有在上瑜珈和生機飲食課程,現在可是要好好請教一下。 說也巧,這天近午時間,正好遇到張太太打大門外進來,趕緊捉著了,拉到一旁問個仔細。張太太聽完嫣然一笑說,這事說簡單也不難,說難也難,就看你有無恆心毅力。先教你個簡單的,那就是先去打『營養針』墊個好底,將身體的毒素排掉,把欠缺的營養素補一補,體內大掃除做完,本錢也夠了,才有耐力去運動和學習健美知識。 所以,張太太就介紹麗娟到我這打美白針。 以下是我對麗娟的說明: 

營養針也是減重針,只要成分對了,就可以。 

體重增加的原因,除了脂肪以外,還包括宿便水腫 

營養針對這三種原因的去除都有效果。 

減肥目的除了身材好看外,避免肥胖引發的疾病才是重要。 

所以減肥是為了健康長壽, 持之以恆的保持身材才是真締。 

良好的生活型態,包括不熬夜、不吃宵夜、三餐定時定量、多蔬果,少碳水化物和葷食,持之以恆的伸展運動,如瑜珈、香功、太極拳等,還是最重要的。 
以上做到最好,做不到,營養針也是有效果的。 

完整且足夠的營養素,可以幫助身體的新陳代謝順利進行,將熱量消耗,避免脂肪生成和消除水腫,並防止便秘。 

營養針與減重有關的成分,包括:

※ 維他命 B1,幫助消化、協助碳水化合物代謝成能量、增強體力; 

※ 維他命 B2 和生物素,參與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質代謝;

※ 維他命 B5,可以降血脂、治便秘; 

※ 鎂和維他命B6,可以穩定情緒,避免暴食;

 維他命B12,能對抗憂鬱和失眠; 

※ 膽鹼可以消除肝臟過多的脂肪、協助荷爾蒙製造,是脂肪與膽固醇代謝所必備的; 

※ 肌醇,幫助脂肪與膽固醇代謝,缺乏時會便秘; 

※ 鉀離子,能調節細胞內液之滲透壓,保持水份之平衡,避免水腫; 

※ 甲硫胺酸,會輔助脂肪分解、幫助肝脂肪的代謝; 

※ 半胱胺酸,能幫助肌肉成長、消除脂肪; 

※ 甘胺酸,可治療憂鬱症,並延緩肌肉的退化; 

※ 抗氧化劑如硫辛酸、穀胱甘肽和維他命C,可以排除因代謝不良而聚積在體內的酸水(水腫)。 

所以,告訴醫師你的需求,就可以運用營養針達到美麗又減重的雙重效果。

│食慾│抗壓│動脈硬化│保水│抗皺│失眠│助孕│孕婦│經痛│美髮│貧血│解酒│學習│抗敏│過敏│雷射│整型│維他命 │解酒│夜貓族│學習力│感冒│排毒│減肥│美白針│青春痘│粉刺│痤瘡│哺乳│結婚│視力│神經痛│氣喘│手術│妊娠紋│肥胖紋│抗癌│癌症│食慾│抗壓│動脈硬化│保水│抗皺│失眠│助孕│孕婦│經痛│美髮│貧血│解酒│學習│抗敏│過敏│雷射│整型│維他命 │解酒│夜貓族│學習力│感冒│排毒│減肥│美白針│青春痘│粉刺│痤瘡│哺乳│結婚│視力│神經痛│氣喘│手術│妊娠紋│肥胖紋│抗癌│癌症│食慾│抗壓│動脈硬化│保水│抗皺│失眠│助孕│孕婦│經痛│美髮│貧血│解酒│學習│抗敏│過敏│雷射│整型│維他命│黑色素│抗氧化劑│維它命 C │維他命 B1│維他命 B2│維他命 B3│維他命 B5│維他命 B6│活性維他命 B12│生物素│膽鹼│肌醇│礦物質│鎂│鈣│鉀│氨基酸│牛磺酸│甲硫胺酸│甘胺酸│乙醯半胱胺酸│半胱胺酸│抗氧化劑│ Glutathione│穀胱甘肽│Alpha lipoic acid│硫辛酸│.Glycyrrhizinate│甘草酸│Ginkgo Biloba│銀杏│黑色素│維它命 C │Vit. B1│Vit. B2│Vit. B3│Vit. B5│Vit. B6│活性Vit. B12│
│微整形│微整│價目│微整拉提│免動刀│複合式微整│埋線拉提│倒鉤線│玫瑰線│羽毛線│鑽石線│平滑線│金字塔拉提│玻尿酸│鈍針│喬雅登│瑞斯朗│眼窩│眼窩凹陷│隆鼻│蒜頭鼻│太陽穴│夫妻宮│三八紋│淚溝│印地安紋│法令紋│嘴邊肉│木偶紋│頸紋│火雞脖子│下顎輪廓│下顎輪廓線│蘋果肌│下巴│豐頰│豐唇│豐額│眉弓突出│臉頰凹陷│咀嚼肌肥大│國字臉│瘦小臉│V臉│V小臉│雙下巴│鬆弛下垂│表情紋│抬頭紋│魚尾紋│眼周紋│皺眉紋│除皺針劑│眉間紋│眼尾下垂│眉│口周│楊婆婆紋│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悠然醫美診所│王一雄醫師│淨血雷射│靜脈雷射│ILIB│營養點滴│電波拉皮│音波拉皮│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