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訪苦花大王+青山
2010/07/27 07:37:41瀏覽5474|回應3|推薦16

話說娘娘繞境出巡的這段日子~~所有人無不費盡心思 絞盡腦汁 邦尼大安排節目::

後來想想真的是~~尼大實在太幸福囉~~所以容易招"忌"

俗話說:不招人忌是庸才~~依尼大的文筆那麼好,一定不是庸才!!!所以招"忌"

由於先前與娘娘吃過一頓飯~~真的是滴水之恩 湧泉以報

在第一次看到尼大乖的跟阿東一樣後!!!大夥都決定要幫娘娘嚴家看管~~免得他招"忌"

所以在月黑風高的晚上 就約好了要去好山好水的宜蘭~~展開一直吃一直吃之旅

想看搞笑文字版:山外青山樓外樓 尼大文豪所注

也不知道照片上的人物是誰,真的是佛心來著 感冒了還帶大家去釣苦花 好心人一定有好報的

野菜一號 : 小的就是只知道吃 加上這些年記億力越來越差 所以菜名大多數都忘記了

可能是山茼蒿一類的野菜

這個我應該認識 是紅菜

我自己釣的鱸魚~~小尼子少算到這一條

日初 龍鬚菜

烤苦花 還是一樣每次上到這道菜時都是鴉雀無聲 大家都會低頭禱告一番

這實在是好吃 淡水魚之王 應該非這苦花莫屬

其怪這不是龍鬚菜嗎?? 那剛剛那道菜是啥??

半天筍 我還以為是絞冷筍(台語) 不管啦!!!反正是忘記了

溪蝦 今天的有點太鹹 跟小尼子一樣 最近都太閒 所以大家要好好的看住他

不過也為難他 每天半夜兩點半 左右都會接到更閒的人從義大利打回來的越洋電話

請他起床上上廁所什麼的 他也是亂辛苦一把的

旁邊的小溪 帶小朋友來玩玩水是不錯 可惜沒有兩隻悠哉的天鵝可以讓我們打擾一下

D大說下次要釣這一條~~老大這條快要一公尺柳~~啊你是吃的完喔!!!

一行人中間到豪宅去參訪了一下

中間還吃了米粉羹 冰 宜蘭古早餅等

還去放了風箏~~晚上六點整往青山出發

很漂亮的餐廳

有FU~~

餐具

一開始就上的桂花茶~~好喝

我跟尼大帶的酒~~兩個不認識字的人還要弄垂直~~很累溜

剛剛開瓶 零四的比較平易近人一點 還是討厭的臭土味與丹寧  零四的比較平易近人一點 還是討厭的臭土味與丹寧 這個產區到底有沒有比較好喝的酒啊??

零三更硬了一些 不過一個小時以後 其實跟04的差別就不大了~~

還有中文的白酒~~

菜單

內頁

甜酒

請參考菜單

請參考菜單

請參考菜單

請參考菜單

請參考菜單

醃蘿蔔 很好吃 帶是說到最後要續 都沒有續上來

好吃的櫻花蝦炒飯 小的吃了三碗

請參考菜單

請參考菜單

魚排 比明蝦好

明蝦 比魚排差

羊排 比合鴨好

合鴨 比羊排差

吃完有選擇的主菜 心得是:服務生推薦啥就不要點啥~~這樣會吃到比較好吃的東西

咖啡

店名:青山

不過也不知道為啥~~店內的投影機一直在放李商隱的詩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

曉鏡但愁雲鬢改,夜吟應覺月光寒。

蓬山此去無多路,青鳥殷勤為探看。

發現電腦打這首詩一定要認真挑字

不然就會變成     辣舉成灰累死肝 

飲料~~真是愉快的行程~~感謝大家的幫忙~~下次再去吧~~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al0910&aid=426440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My favorite wine from St. Estephe is...
2010/08/04 00:36
個人偏愛 Cos d'Estournel, 此酒莊與 Leoville Las Cases (St. Julien) 近年來被稱為超二級 (super second-growths), 但多數年份的品質已經屬於一級嘍! For example, Robert Parker says "...The 2009 Cos d'Estournel is one of the greatest young wines I have ever tasted ... in the world! An extraordinary effort I tasted on two separate occasions, this blend of 65% Cabernet Sauvignon and the rest primarily Merlot with a dollop of Cabernet Franc has a whopping 14.5% alcohol, but a remarkably normal pH of 3.69. ..It will be a legendary claret that should last for 50-60 years....This wine possesses this vintage's classic characteristics of enormous power, massive fruit, and extraordinary freshness and precision - largely unprecedented, particularly for Cabernet-based wines in the Medoc. (Tasted two times). Score: 98-100 Robert Parker, Wine Advocate (188), April 2010 original text: http://www.farrvintners.com/wine_ep.php?wineid=42488

Lafon Rochet 算不錯的酒,但武功(酒體)太堅強了些,需要時間來柔化!
阿東愛吃鬼 愛潛水 愛老婆(jackal0910) 於 2010-08-23 09:20 回覆:

這批酒我買了一箱

每年喝都好一點點~~不過說真的~~到目前為止都覺得普普通通


小尼子
我不認識酒~~~你連菜都不認識
2010/07/30 18:47

人家是無菜單料理~~~

你是叫誰參考菜單阿

阿東愛吃鬼 愛潛水 愛老婆(jackal0910) 於 2010-08-23 09:19 回覆:
就是無菜單....

Minmin
崇拜Dick爸爸
2010/07/29 16:21
謝謝阿東主辦釣苦花比賽, 讓Dick終於找到了ㄧ個可以讓Richard崇拜爸爸的遊戲!  張老師喜歡這家的各種炒青菜!
阿東愛吃鬼 愛潛水 愛老婆(jackal0910) 於 2010-08-23 09:19 回覆:
哈哈~~那下次就在弄一個~~晚上吃LIVE~~小的已經先去試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