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年7-8月份桌面分享
2012/09/11 10:35:57瀏覽621|回應0|推薦15

 

七至八月份是暑假的月份,我彷彿快要忘記暑假期間身處高山上的感覺,現實不斷提醒著我:很熱、好熱、有夠熱。不過印象中秉謙這個暑假好像也沒登高山,應該是被幾個颱風影響搗亂的關係吧。

這次選出來當桌面的相片都與登山無關,至少不是揹著登山背包拍下來的相片。兩張豔紅鹿子百合,算是做個首拍紀念。再加上面天樹蛙的相片,六張桌面相片就有三張是同一天拍的。此外雞蛋花以及姬波紋小灰蝶都是每天click隨拍的相片,鵲鴝則是在台北植物園意外的邂逅,短短五秒鐘記錄這張相片,真的是運氣太好。

 

 

七月初玲玲癲癇發作的事情,感覺好像已經過了很久。這次的癲癇相當厲害,持續的時間將近三分鐘,腦部耗氧與缺氧的狀況,讓我們擔心是不是會有什麼後遺症。慶幸的是玲玲的記憶恢復並沒有任何受損,這陣子還想起兩年前發生車禍當下的記憶:騎機車帶秉臻去學校,因為心急走錯路,然後就發生了車禍....當這段記憶回來的時候,玲玲就會急著找秉臻,問秉臻的狀況如何。

然而玲玲先前訓練出來肢體的力量,癲癇之後顯得退步許多。即使是到了最近,步行訓練的距離也還只是以往的一半。還好玲玲想起來的事情相當多,也很清楚自己必須要努力才能幫我們的忙,做更多的事情,認知相當清楚,所以玲玲的復健態度比起以往就積極許多。

 

 

儘管康復的路還很長,最起碼以前跟玲玲那種無可取代,心靈相通的感覺已經慢慢的回來,心理感覺也踏實許多。對於兩個孩子,我只希望能夠好好照顧自己,讓我沒有後顧之憂就好。

底下就是這次桌面分享的縮圖與下載點,同樣也是分1280*960傳統螢幕以及1920*1080寬螢幕兩種解析度,只要是用在個人用途,都非常歡迎朋友們下載使用,換換心情。


  

台大.晨光蝶影

1280*960下載點

1920*1080下載點

 

緬梔.微光舞影

1280*960下載點

1920*1080下載點

 

平溪.蛙鳴四起

1280*960下載點

1920*1080下載點

 

平溪.豔紅鹿子百合

1280*960下載點

1920*1080下載點

 

嶺腳.豔紅鹿子百合

1280*960下載點

1920/1080下載點

 

植物園.鵲鴝

1280*960下載點

1920*1080下載點

 

感謝大家一路上給我們的鼓勵與祝福,再次感謝。

需仁.2012/09/11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3158&aid=684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