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景氣時拿來解解閉,也不錯!
2007/11/18 14:42:57瀏覽440|回應6|推薦22

說謊時鐘 (lie-clock)

A man died and went to Heaven. As he stood in front of St. Peter at the Pearly Gates, he saw a huge wall of clocks behind him.

某人死後來到天國,在天國門口遇到了聖彼得,同時看見聖彼得後面的一大片牆上掛滿了時鐘


He asked, 'Whatever are all those clocks for?'

他問道:「那些時鐘是作什麼用的?」 

St. Peter answered, 'Those are lie-clocks. Everyone on Earth has a lie-clock. Every time you tell a lie, the hands on your clock will move a tiny bit.'

聖彼得回道:「那些都是記錄扯謊的鐘,每個人一生都跟隨著一個扯謊的鐘,他每扯一次謊時鐘的指針就動一小格。」


'Oh,' said the man, pointing at a clock still at 12, 'whose clock is that?'

「喔!」這人回應,並指著一個仍停留在十二點的鐘問:「那個鐘是誰的呢?」 

'That's Mother Teresa's. The hands have never moved, indicating that she was totally honest.'

「那是泰瑞莎修女的,它的指針從未動過,這表示她一生都沒扯過謊,是個很坦誠的人。」 

'I see,' said the man. 'And whose clock is that one?'

「我明白了。」此人說道;「那個鐘又是誰的呢?」 

St. Peter responded, 'That's George Washington's clock. The hands have moved twice, telling us that he told only two lies in his entire life.'

聖彼得回道:「那是喬治
˙華盛頓的鐘,它的指針動過二次,這表示他這一生只扯過二次謊。」

'Why this clock point at 11:59, was that man more honest than Mother Teresa?'

「那這個鐘為什麼指到 11 59分,難道此人比泰瑞莎修女還要誠實?」 

St. Peter replied again, 'No, that's Bill Clinton's clock ;telling that he told lies many times in his leader period. One more lie the clock will point at 12.'

聖彼得又回答:「錯了!那是比爾柯林頓的。這表示他在總統任內謊言不斷,再加上一次就可以回到 12點了。」 

'Where's Chen Shuei-Bian's (President of Taiwan) clock?' asked the man.

「那台灣的腫桶 --
"呈水便",他的鐘在哪裡呢?」這人問道。

And St. Peter replied, 'Abian's clock is in my office; I'm using it for a ceiling fan!'

聖彼得回應道:"痾便"的鐘在我辦公室,我把它裝在天花板上當風扇用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954321&aid=1383690

 回應文章

◆cy3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浪費社會資源! 浪費UDN資源!
2008/06/08 21:57
浪費社會資源! 浪費UDN資源!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05 19:33
扁兄轉得太快了.
丹書鐵券(j0954321) 於 2007-12-13 20:04 回覆:
帶了那麼重的黑金
還能轉得那麼快!
可見它說謊的功力一流

貓喵X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2/05 19:32
哈哈~~好
丹書鐵券(j0954321) 於 2007-12-13 20:01 回覆:
它也不會頭暈?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謊時鐘
2007/11/21 18:12

原來全天堂掛的扁形風扇說謊時鐘是在台灣製造的喔? ~ 難看!

還是看花! 看花 !


丹書鐵券(j0954321) 於 2008-02-21 22:32 回覆:
  先謝謝:
晨曦貼來美麗的蒜香藤
  別管那說謊時鐘,就讓他轉到累昏好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道理喔!!!
2007/11/19 18:25
他真像一支電風扇,那就是指他無時無刻的在造謊!

真是經典
丹書鐵券(j0954321) 於 2007-11-20 21:19 回覆:
當然同一境況下互引:如果有人對
妳說妳很正點~一方面說法是指美貌,另一方面是指
妳很誠實(說謊鐘未動過!)

丹書鐵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轉貼文會成一為典故(作者不詳)--待查。
2007/11/18 17:28
以後”電風扇”會成為善於造謊的代名詞!
譬如:他真像一支電風扇,那就是指他無時無刻的在造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