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宿在澎湖的夏天裡 包棟民宿坐擁動人風景
2010/06/25 17:12:41瀏覽628|回應0|推薦0

旅宿在澎湖的夏天裡 包棟民宿坐擁動人風景
 更新日期:2010/06/19 21:50 許展彰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許展彰】


  夏天來到澎湖旅遊,看見這漁人之島最動感而繽紛的面容。這間以「夏天」為名的獨棟民宿,宿如其名,從裡到外便給人一種「夏天來了」的感覺,旅宿於此,成就澎湖夏日旅行中,格外美好的記憶點綴。


  夏天來了民宿位於馬公市郊,距離機場不出十分鐘的車程。走進民宿,寬敞的大廳,極簡卻又帶著活潑色調的裝潢風格,良好的採光讓室內空間顯得更加透亮。五間風格各異的房間,不同的粉色漆調展現出不同的質感,一種淺淺淡淡的浪漫,相當適合情侶們出遊旅宿。


  民宿頂樓窺見些許地中海風,除了特別規劃出的用餐區之外,偌大的陽台坐擁相當美麗的風光。南風季節,在頂樓陽傘下來杯檸檬紅茶,靜靜坐看馬公內海的景致,好一份無須多言的寧靜。民宿業者表示,在頂樓陽台這裡一邊BBQ一邊欣賞動人美景,可是住客們最喜愛的民宿體驗之一。


  住在夏天來了民宿,賞遊澎湖南環島的各大旅遊景點十分便利。想要體驗夜釣小管、浮潛、潮間帶巡禮等休閒活動的樂趣?就近就有口碑不錯的業者提供相關遊程服務。這樣的一間民宿,相當適合畢旅、機關團體、包棟族群來到澎湖旅宿之選。(攝影/許展彰)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fohankao&aid=4164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