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作劇之吻~~一吻定情
2018/04/24 17:31:50瀏覽1327|回應1|推薦3

一直以來看的是漫畫,反而電視劇沒怎麼看~~~就算有看也是日版與韓版,不過日版柏原崇沒全看完而韓版只看了一集!不過咱台灣拍日本原著漫畫的毛病~~~不會取名字直接沿用日本名???韓版都會另外取符合韓文意義的名字。

說真格的我實在不怎麼GET鄭元暢的顏值,比較符合的是柏原崇與金賢重,古川雄輝演新版不少人吐嘈他的顏值最差但我不覺得鄭元暢比他好看反而覺得古川比較順眼多了!

新版評價有好口碑說是勝在氣質~~~高學歷能說流利英語,好像真是看久了就順眼,趙又廷演三生三世的扮相被吐嘈不符仙界美男子但他所謂整容式演技討好不少粉絲,古川大概也是這種情形。

 而韓版是劇本問題,加上金賢重後來的負面新聞~~~當初韓版流星花園選角他是最早被認可,加上華麗佈景服裝,雖說台版流星花園是台流偶像劇之始可我一看視頻中的取景與服裝,真是~~~~窮酸~~~~

台版琴子是林依晨~~不過我實在懶得點視頻來看,我知道她一定演的好,比起陳妍希的小籠包,她自嘲她射雕的黃蓉胖胖的但造型至少比周迅版要正常多了!

柏原崇版的琴子佐滕藍子,劇中的她真是有夠聒噪,連她後來在田村正和的"別叫我總理"中,也是那種神經質聒噪的總理女兒性格,真欣賞不起來,倒是新版琴子未來穗香的演出就順眼多了!

當年的仲間由紀惠,演女二的跟班之一,她是此版混的最好的演員

網友評論柏原崇~~~

現連童星出身的蔡燦得也演媽了,台版新惡作劇之吻直樹媽媽

女二小澤真珠,星運平平可她當年真是美~~~~

想到演直樹媽媽,第一代就是玉女歌手出身的淺田美代子,她那首暢銷曲被翻唱???台版是那首???港版是徐小鳳唱的風雨同舟,現早為實力派演員!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essa0215&aid=111486980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02 00:51

是不認識第一代的玉女歌手

倒是西城秀樹 比較有名呀 

西城秀樹好像是小丸子姐姐喜歡的偶像

伊妮莎(inessa0215) 於 2018-05-05 12:30 回覆:
第一次看淺田美代子是米倉涼子主演的女系家族,她演爭奪家族遺產中年大嬸,若不是看了某部落客寫日本早期華語翻唱還不知她是原唱還常跟西城秀樹搭合唱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