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ay Awhile _停留片刻
2007/11/03 23:56:01瀏覽722|回應5|推薦34
      女:
      Into my room he creeps
      他無聲息潛入我房間
      Without making a sound
      沒有一點聲響
      Into my dreams he peeps
      他窺視進入我夢境
      With his hair all long and hanging down
      他長髮彎垂下來
      How he makes me quiver
      他不禁使我顫抖
      How he makes me smile
      他不禁使我微笑
      With all this love I have to give him
      我將獻給他我的愛
      I guess I m gonna stay with him awhile
      我想我將逗留他一會兒
      男:
      She brushes the curls from my eyes
      她撥動我眼前的捲髮
      She drops her robe on the floor
      她褪去長袍在地板
      And she reaches for the light on the bureau
      她手伸向床頭的燈
      And the darkness is her pillow once more
      枕邊籠罩一片黑暗
      How she makes me quiver
      她不禁使我顫抖
      How she makes me smile
      她不禁使我微笑
      With all this love I have to give her
      我將獻給她我的愛
      I guess I m gonna stay with her awhile
      我想我將逗留一會兒
      合唱:
      How it makes me quiver
      不禁使我顫抖
      How it makes me smile
      不禁使我微笑
      With all this love I have to give you
      我將獻給給你我的愛
      Guess I m gonna stay with you awhile
      我想我將逗留你一會兒
      How it makes me quiver
      我想我將逗留你一會兒
      How it makes me smile
      不禁使我顫抖
      How it makes me smile
      不禁使我微笑
      With all this love I have to give you
      我將獻給你我的愛
      Guess I m gonna stay with you awhile
      我想我將逗留你一會兒
      男:
      Stay with you awhile
      讓我逗留一會兒
      女:
      (whispered ) I guess I m gonna stay
      (低聲的說)我想我會逗留
←歌聲聽似呢喃
這歌又是我那損友寄來的

妳把這首歌貼到網誌上再做次測試
看看有多少老女人聽了會意亂情迷
這歌也有人直譯為 『停留片刻』
本來還有ㄧ個版本,但是我聽完後就刪掉了
那哪裡是唱歌,簡直比叫春還嚇人,太扯啦
【 CC...老哥~那是你老古板
你老是要陷害我
大家都知道我老公在大陸
貼這要人家以為我在思春嗎 】

歌下載很久了,只是當時沒把歌詞複製下來
這幾天找歌詞就去掉我半條命。
【 哈哈 ~~~】
妳若是聽到我刪掉的另ㄧ個版本
就不會說有什麼不對了
【 我聽了之後覺得還OK啦~】

看官聽了之後覺得咧~

還有把這首歌寄給老公聽
他就知道回家的時候到啦
【 哇咧~有這麼好用嗎,ㄘㄟˊ 】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ymemy&aid=1342431

 回應文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7/11/05 04:46
一直在找這條歌呢.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1/04 21:33

這首歌曲那麼好聽 那是您那朋友說的那樣~~~~~

吼((((((((((

可以貼來小舖嗎?啊里啊多 Nan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肯寄來音樂的是好朋友!不是損友啦!
2007/11/04 20:38

那個妳註明[歌聲聽似呢喃]的歌聲,我聽後倒是覺得,那似乎是錄製時不小心造成的效果耶~

好像從唱片轉錄成音帶,或是從錄音帶轉錄成CD時,兩者間音訊時差所以造成歌聲有些抖動的聲音~

Nan(imymemy) 於 2007-11-04 21:08 回覆:

那些程序會造成什麼音質後果我是不懂啦! 

我只知道那個朋友跟我的互動間對話都蠻會損人的,哈~


涸澤之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7/11/04 12:36

憑心而論,旋律很棒。

很輕柔,

嗯,

引人入勝。呵呵


于上校敬筆

口口因馬大罵
偏偏俏人肖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1/04 07:36

真好聽...

有時損友寄來的還挺好聽的.........

Nan(imymemy) 於 2007-11-04 12:02 回覆:

對啊!那個損友寄好多好聽的歌給我呢~

知道我愛聽歌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