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漂亮男人 分集劇情 第2集
2013/12/01 20:25:37瀏覽1279|回應0|推薦26

(本文為 韓涉、俞千遙 原創 ,轉載敬請註明出處)

 

漂亮男人  分集劇情  2

 

金普通在家裡想念著獨孤馬特,她正在努力存錢,已經存了三百多萬,她要努力打工存更多錢,才足夠幫馬特買車。她還想起那天在醫院,見到跟馬特同行的美麗女子(洪宥拉),覺得自己相形見絀。

馬特和在熙在一起,提到了洪宥拉,在熙告訴馬特,洪宥拉是隻狐狸精,大學的時候就勾引MG集團小開,得手後跟小開結了婚,但是結婚生下孩子後,洪宥拉就被婆婆趕走,只得到一棟房子,洪宥拉是個危險的女人!

與馬特見面後,在熙還是很擔心自己跟馬特的感情會被洪宥拉破壞,於是跑去找算命的女巫,算命的女巫說,獨孤馬特是楊貴妃轉世,專靠美貌誘惑女人、利用女人。但是馬特八字特殊,能讓跟她在一起的女人成為女王,所以千萬不能讓馬特被搶走。但是現在有個女人想搶走馬特,這個女人跟馬特的八字非常相配,女巫提醒在熙千萬要小心,並且賣給在熙一個樣子像兒童電子錶的護身符(要價2200萬韓元),女巫告訴在熙,只要戴上這個護身符,馬特就不會離開他。

 

另一方面,馬特為了想得到與父親相見的『暗號』,所以去與洪宥拉會面。其實洪宥拉是在馬特母親臨終,馬特剛好出去接電話的時候,從馬特母親口中得到了『暗號』。

 

馬特見到了洪宥拉,洪宥拉開始介紹MG集團,MG集團是個大集團,在百貨業、酒店、超市、物流業,都是韓國排名第一,會長朴基石現在臥病在床,會長兒子朴文秀是理事,但是並無實權,所有權力都掌控在副會長(會長的妻子,朴文秀的繼母)羅紅蘭手中。會長兒子朴文秀就是洪宥拉的前夫,獨孤馬特是會長朴基石的私生子。朴基石風流成性,外面女人眾多,相關訴訟一堆,帶小孩找上門的也有,這些事都是羅紅蘭在處理,她用錢或用黑社會威脅來解決問題。

 

聽了宥拉所說的話之後,馬特跑去找MG集團會長,但是會長生病,由副會長羅紅蘭出面接見。馬特說明來意表明身分,羅紅蘭一點也不驚訝,只是嘲笑馬特準備不充分,連證據都沒帶,好歹也帶個DNA證明,還羞辱馬特,說他是個垃圾,並將馬特趕走。

 

馬特為了證明身分,就去找洪宥拉要『暗號』,但是洪宥拉覺得馬特沒有經過訓練,無法戰勝羅紅蘭這個怪物,所以不肯把暗號給他。洪宥拉認為馬特要像皇帝那樣強大,才能對付羅紅蘭。洪宥拉給了馬特一把鑰匙,要他從這把鑰匙開始。

 

馬特拿了鑰匙,約金普通一起去找洪宥拉給他的訊息,他們找到一個倉庫,馬特用洪宥拉給他的鑰匙打開了倉庫,裡面竟然全是襪子,總共約有10萬雙。

 

馬特覺得10萬雙襪子價值不過1000萬,他疑惑的問洪宥拉,洪宥拉覺得馬特不懂金錢的意義,一方面要馬特把襪子賣掉,一方面也開始了對馬特的第一個訓練。洪宥拉希望馬特在征服女人的過程中得到智慧。

 

第一個訓練:跟在熙學,瞭解錢是什麼。
洪宥拉的說明:在熙大學畢業後就到不動產公司工作,學會低買高賣,15年後的今天,他擁有70萬坪不動產,市價約值1900億韓幣。

馬特跑去找在熙,告訴她襪子的事,順便跟她訴苦即使賣掉也不過1000萬元。

在熙告訴馬特,不要小看1000萬,她創業也是從1000萬開始的。
在熙還告訴馬特,錢是生物,你看不起錢,錢就會消失;你珍惜錢,錢就會成長。

 

另一方面,金普通很自動的、很認真的擺地攤,賣起襪子來。但是沒賣多久就被警察取締,馬特去保釋她出來的時候已經是深夜,沒公車了,金普通要走路回家,馬特只好讓金普通借住家中,並叫金普通第二天一早,乖乖識相,自動走人。但是第二天早上,金普通以發燒為由,賴著不走,等馬特出門,金普通就在馬特家中四處探索,她偷穿馬特的褲子、偷抹馬特用的臉部保養品,還偷用馬特的牙刷刷牙,刷牙時神情陶醉,好似在接吻。沒想到那竟是馬特用來刷洗臉台污垢的牙刷,金普通頓時三條線,她的初吻獻給了污垢!

 

金普通還是繼續擺地攤賣襪子,這次她換了一個地方,還順便把家裡一些雜物拿出來賣,好貼補一些車錢。有一位男顧客前來光顧,看中一頂真髮作成的髮帽,金普通試戴給顧客看,這位男顧客看著戴上髮帽的金普通,似乎迷戀上了她!(這顧客就是男2,崔大衛(李章宇 飾))

 

相關連結:
漂亮男人  人物介紹、 劇情簡介
漂亮男人  分集劇情  第1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971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