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韓劇 我們可以相愛嗎(我們能相愛嗎) --柳真、嚴泰雄 主演 介紹
2014/01/08 01:38:21瀏覽12184|回應0|推薦65


找今年韓劇 →『韓涉、俞千遙2013所有韓劇列表(內有各劇介紹、心得連結)
找韓劇劇評 →『尋遙子的窩韓劇評分總表(內有各劇評連結)

(相關連結)韓涉 我們可以相愛嗎 觀後感


韓劇(2014 No.01)我們可以相愛嗎  2014年1月6日 首播

【劇名】 我們可以相愛嗎
【原創】
韓國小說:媽媽也需要男人(作者:韓京惠)
【編劇】
朴玟廷全部我的愛、Stand By
【導演】
金允哲我叫金三順、我們可以結婚嗎、順其自然、婚禮之後(電影)
【主要演員】
柳真、嚴泰雄、金有美、崔貞允、金聖洙、朴敏雨
【集數】預計 ? 集
【上一檔】
你鄰居的妻子
 (2013-07-29) (2013-09-17)【首播日】2014年1月6日
【電視台】
JTBC

【劇情簡介】

將接近40歲的女子,心中常會有著『女人生活可能將要結束』的恐懼感、『辛苦換來的幸福可能會破碎』的不安感,以及無法跟旁人說的深深孤寂感。本劇是講述三個年近四十的女人的感情故事。

劇中的三位女主角是相識二十多年的好友

1
尹正婉(柳真 )  39歲,電影編劇。
一年前離婚,離婚後生活失去依靠,日子過得很拮据,還瞞著家人(母親、兒子)到大賣場打零工,兒子成績優異又乖巧懂事,更讓他對兒子有愧疚感。也有想過要再婚,但是已經年近40,接近他的男人多半是不懷好意。她是個電影編劇,希望有電影公司能夠採用她的劇本,但是進行的似乎並不順利。

2:金善美(金有美 )  39歲,家居設計師。
事業順利,但是在感情上並不順心,她覺得39歲的年齡,要考慮經濟條件,而非相愛就能結婚,所以拒絕了公司中深愛她的下屬崔允錫(2)。然而善美付出感情的男友,卻是因為覬覦善美的錢財才和她交往的,因此善美感到傷心、寂寞。

3:全智賢(崔貞允 )  39歲,家庭主婦。
嫁入有錢人家,老公是電影事業的投資者。智賢是個標準的家庭主婦,全心投入家庭,先生、小孩是她生活的重心,但是她有一個惡毒的婆婆,小孩也非常叛逆,完全不把她看在眼裡,因此智賢的生活過得十分苦悶。正當此時,卻遇到了昔日的男友,讓她心中又掀起了一陣漣漪。

1:吳慶洙(嚴泰雄 )
名導演,今年才在坎城影展拿下大獎,目前與電影公司代表安道榮(3)合作,正在物色好劇本,計畫拍攝下一部新戲。

2:崔允錫(朴敏雨 )
金善美的下屬,與善美有過半年的親密關係,真心的深愛著金善美。

3:安道榮(金聖洙 )
全智賢(3)的前男友,是電影公司的代表,正計畫和導演吳慶洙(1)合作拍攝電影。

韓涉、俞千遙註
:本劇資料收集十分不易,連基本人物介紹相關資料都找不到,所以韓涉是找了非常多的相關報導,再看完第一集後,才整理成這篇介紹,若要轉載,敬請註明出處。
 
【相關連結】

韓涉 我們可以相愛嗎 觀後感

維基百科我們能相愛嗎
維基百科 柳真
百度百科 柳真
維基百科 嚴泰雄
百度百科 嚴泰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mdodo5363&aid=10427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