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請你不要來
2008/07/13 00:11:28瀏覽1608|回應5|推薦81

自從前幾天手機突然出現不知名的 06XXXXXX 來電顯示後

麥兜恩已經算不清這陣子第幾次從噩夢中醒來了 …

夢裡數不盡的糾纏甩不掉,我已經說過不要跟我解釋啦!?

這齣疑似自己嚇自己的鬼來電劇情

就在我被啞虎奇魔「二次陷害」後展開~

第一次被惡搞乃久掛麥兜恩暱稱的"還我圖來"之

轉貼 UDN 的數百張部落格圖片全部變 XX !?

無預警轉連結,害花了我好幾個月才慢慢把照片重新補回去

而第二次 … 不曉得是哪根筋不對,推出什麼鬼尋人企劃 …

想當初,為了不再讓我的來電顯示出現 06 區碼

麥兜恩忍痛捨棄使用好幾年的手機門號,號碼至少都換了 2 輪

差點換到麥兜媽都快找不到偶登報作廢去了 …

雖然那個白目鬼的 06 先生,在同事的代接下根本不知是誰

但卻深深在我永遠不會癒合的傷口上又狠砍了一刀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最後一次見面是在學長的南部婚宴~

「正式分手」三個月,應該也夠恢復成一般的朋友身份了

席間我只是和素未謀面、也從沒聽過的「未婚妻」客套閒聊

原來他們已經交往了 3 、 4 年,婚期訂在兩個月後的年底~真是灰熊恭喜啊!

嗯~數學夠好的朋友們,就知道麥兜恩所卡的 2 年在他們恩愛的 2/4 年裡 …

當下臉已經黑了一半的偶,還得抑制心裡的 OS 展露無敵迷人笑容

最慘的是,當天在台南哇係外地人啦!

沒有交通工具,只能任由這對賢伉儷安排我和另一學長的行程

只是天殺的沒想到,流水席後的第一個行程是飯店!?

去飯店幹嘛哩?傻傻的麥兜恩也是下車才知道 …

原來他拖著我和學長去物色,兩個月後「他們的」婚宴地點!?

難道這是上天對高 EQ 美少女的終極考驗嗎?

談笑間準新娘還跟我說「之前」他們婚紗照也是在這拍的 …

OS :我想那個「之前」,我好像還跟「妳未婚夫」聊過電話說

怎麼從來就不知道他拍過婚紗,而且還有個交往 4 年的女朋友!?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佩服自己沒有當場腦溢血 …

莫名奇妙當了兩年遠距離的第三者,還能笑嘻嘻陪對方看婚宴場地

應該最糟只差沒有上前當伴娘了吧?

.

其實我也說不上甩掉對方後,才發現自己當了第三者是福還是禍

只能慶幸至少不用血淋淋 ing 的面對這個窘狀~已經算是局外人了

最好的註解正如成聾說的一樣:

「我犯了全天下女人都會犯的錯 ( 愚蠢 ) 」和 I'm 「天大的笑話」

在錯的人身上寄予信任,只有不斷被糟蹋而已!

我很久不願意提起這件可悲又可笑的事情

但這個噩夢卻從來沒消失在麥兜恩的生命裡 …

從熱死人不償命的南部回來後,還陸續接到「某人夫」電話

什麼「事情不是你想得那樣」之類的鬼話紛紛出籠 …

其實我根本也沒聽完他所謂的解釋,到底有什麼好說的呢!?

要說早在交往前就應該說清楚 … 何必非把場面搞得難堪再來收拾?

麥兜恩好不容易熬過了最初失神失眠失智的兩個星期

終於在瑪利歐包著友情糖衣的特效藥下慢慢恢復

他也克服萬難在被麥兜恩拒絕 N 百次後牽到偶的手了 …

但這位人夫後續不定期的來電、簡訊、留語音信箱

已經造成瑪先生的不爽,開始和他的馬子 ( 就是偶 ) 有點小爭執

最後麥兜恩傳簡訊向06先生,表明不再接他電話也不會回應後

沒多久就斬草除根連門號都換掉 … 因此平靜了一年有餘!

.

當初我對他唯一卑微的請求是「別再出現在我生活裡」

其實,麥兜恩是好找的~沒搬家、電子信箱也沒換

相信間接在網路裡、朋友群中,某人一定也會知道我的近況

不管這通不受歡迎的 06 來電,是哪個指名找麥小姐的白目鬼打的

我想為了往後的心安,還是得隔空喊話一下:

「請你遠遠看著我的幸福就好!

我永遠不想聽的解釋就請你好好收著,準備 50 年後帶進棺材裡 … 」

即使不小心就此摔了一跤,我還是會帶著 100% 的戀愛能量不斷向前

用不打烊不受傷的信任,去愛護每一屆的新男友!!!

對麥兜恩來說~暖暖牽在手裡的雖然不見得是最好的 …

但一定是最愛的

至於幹嘛把矛頭指向啞虎奇魔 … 是因為我好奇照它上面的方法搜尋

結果打了信箱帳號後,還真的給我查到本人的最新電話!?

去你喵的~這是什麼透明的資訊社會啊!搞什麼「全民公敵」?

莫非,我真的得在每兩年門號到期後換號才能換到心安嗎 …

因為啞虎登出廣告的時間和這通不速之電實在接近得太巧合

加上最近不顯示來電的號碼暴增,讓人不得不聯想到之間的關聯性

啞虎~這個黑鍋,你就默默的背下來吧!

如果真的是因為你讓我再度陷入水深火熱,咱們仇就真的結大了 …

雖然這件不堪的情屎,乃麥兜恩 30 年生命的恥辱之最 …

但,我想大方承認失敗應該算是對抗恐懼的一小步啦!

↑文章才發表完不到頭七,該不人道的功能又在2008/07/15上首頁曝光

    不知道又有多少人要受害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eaintw&aid=2034972

 回應文章

老宅男 / 兄弟20場統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 別人的幸福
2008/07/25 08:55

是妳的痛苦,

好精彩的過程,

連電影情節 都無法如此 深層刻劃人內心掙扎及攪動

佩服  妳的定力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麥兜恩(ideaintw) 於 2008-07-28 00:59 回覆:
痛苦...倒也不至於,只是親眼認清自己的愚蠢,才能真正的斬斷這段可笑的關係!雖然場面令人難堪,但我真的很慶幸自己去了~雖然是一輩子抹不去的感情汙點,但是哭一場、睡一覺、吃一頓,日子還是要過,更懂得珍惜自己的人還是很多...向前走!

桃麗絲的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時候
2008/07/15 20:42

搞一點小破壞不一定是做壞事,

反而是解救另一個女人出離苦海!

麥兜恩(ideaintw) 於 2008-07-16 13:17 回覆:
恩...苦海是別人自願跳的啦!都交往4年了,還認不清楚將來的老公是什麼樣的人,婚後過得不好那也只能認命啊~我只是個局外人...不便管人家的家務事!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資料還是不留太多
2008/07/14 19:39

現在手機有來電警衛,可以拒接任何你不想接的電話號碼!

不過對付這種無聊男子最好的辦法就是請你的兄弟幫忙接電話,並且將對方狠狠罵一頓!

這種都已經要結婚的男人還打電話要糾纏別的女人的人,真是居心不良,最好直接撕破臉,告訴他再打來就報警處理好了!想信那個男人會怕被老婆知道了,而不想再和你勾勾迪!

麥兜恩(ideaintw) 於 2008-07-16 13:13 回覆:

呵呵~我的理想是,時間一久我會連人帶號全部忘光光,所以就不想刻意去列黑名單...而且有心的話,多少組沒見過號碼都弄得出來,防不了的...罵!?對他做什麼都於事無補,最直接的就是不要搭理,過個幾年不是孩子大了就是婚也離了,再不然人也可能掛了,應該沒人記得這種鳥事會來騷擾...依舊是三不政策~不記得、不認識、不理會!


整夜不睡的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你
2008/07/14 14:53

雖然不是很清楚你的狀況
但是我真的很佩服怎有"力氣"陪人家挑場地?
一邊看著你的文,一邊心裡想替你跟那"未婚妻"OS:
阿不就才拍過,我們交往的比你們早。
你你你你,EQ真的高。怎麼有辦法忍得住~~~~

--不小心逛到你這來,忍不住一定要留言,那個亞虎搜尋廣告之前有看過,不當一回事,真的可以搜尋到電話嗎~~太扯了


麥兜恩(ideaintw) 於 2008-07-14 17:41 回覆:

TO這位該早點睡ㄉ狗,可能素麥兜恩狗語說不好...據這樣掐指算來,是不知情的偶被卡在他們幸福美滿的感情裡面啦~白白用了別人的男友兩年有餘,所幸是老天有保佑麥兜恩在「脫」窗事發前幾個月就先把06先生踹開,不然場面可能就沒有這麼好看...反正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至少我和她都沒有錯,沒什麼好翻臉的!至於啞虎啊...只要使用網路有刊登通訊的功能:租賃、拍賣、交友什麼的,都有可能讓一些帳號和私人資料曝光,防不勝防!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要再來
2008/07/13 11:56

麥兜恩 好樣的,勇於面對勇於斬斷.....抬頭挺胸向前行,再來嗝嗝笛,後轉狠踢他一腳

妳一定會牽到最愛的手的

麥兜恩(ideaintw) 於 2009-07-23 23:40 回覆:

我吠的...其俗偶不素無情無義的輪啦!

歷屆畢業的男友都還有麥兜恩純友情的售後服務,好聚好散咩(每次都先甩人家才會說出這種風涼話)~不良的一千零一個當然謝絕聯絡啦...

要不是跟他老婆只有一面之緣,我還真的很想打電話去請她管好她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