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淫照淫片兩樣情
2008/02/22 11:07:37瀏覽4056|回應1|推薦22

冠希慾照 10 次道歉 陳冠希退出港演藝圈

TVBS 更新日期 :2008/02/21 17:52


喧騰將近 1 個月,香港藝人陳冠希終於露面,一改以往戴耳環的嘻哈裝扮,今天穿上西裝,一個人面對媒體,但不接受發問;才 6 分半鐘的獨白,至少就說了 10 次道歉,希望大家能原諒他,他說這次出面是希望阻止傷害擴大,同時也宣布退出香港演藝圈!

比約定時間晚了 5 分鐘,陳冠希一身輕便襯衫加西裝終於現身,雖然染了頭髮,但看起來清瘦許多,面對大眾先是長嘆一聲。

藝人陳冠希:「我今天回到香港,面對大家和我自己,我不會逃避我的責任,我現在要說聲抱歉,對於受這件事情影響的所有人,我要對所有照片中的女生,和她們的家人說,造成了許多傷害,我很抱歉,我也要和我爸媽道歉,對她們也造成傷害。」

平靜地說出「我很抱歉」,但這句話恐怕還不夠,陳冠希慎重決定,脫離這個是非圈。陳冠希:「我決定退出演藝圈,我決定這麼做,讓我有機會去撫平傷口、尋找自己,沒有疑問地,我會遠離香港演藝圈,沒有時間限制。」

離開可能還是種解脫,其他被牽涉其中的女星,又該怎麼辦?陳冠希:「我先要做的,是阻止痛苦和傷害擴大,我們不想讓情況變得更無法收拾,我再次向這些女性朋友和她們的家人道歉。」

雖然不是念聲明,流暢的每字每句,完整的內容也像經過指點。陳冠希:「我愧為公眾人物,然而我希望這件事,能帶給大家一個教訓,告訴年輕人和社會大眾,這是一次學習,我深感抱歉,我希望大家接受我的道歉,並給我一次機會,謝謝。」

短短 6 分半鐘的記者會,不讓記者提問,避免再做出不當的發言,過程說到至少 10 次的抱歉,和幾次語重心長的停頓,接下來還說要投身公益,陳冠希這次露面,希望為不雅照事件的傷害擴大,設下停損點。

.

璩美鳳性醜聞後操舊業 500萬年薪返新聞界

華夏經緯網   2007年03月21日

璩美鳳昨鳳冠霞帔,象徵嫁入澳亞衛視

璩美鳳(右)從澳亞衛視臺長馮新民手中接過象徵500萬元港幣的廣告牌

  中新網3月21電 41歲的台灣話題人物璩美鳳6年前因性愛光碟案人生陷入低潮,昨剪了個利落的學生頭,風光重回她最愛的新聞界,在澳門澳亞衛視擔任主播,年薪高達500萬港幣;反觀散佈性愛光碟的《獨家報導》前發行人沈嶸已入獄,璩美鳳乾爹王又曾也年邁逃往海外,好奇浴火重生的她若播到自己或王又曾、沈嶸等人的新聞怎麼辦?她平常心地說:“公事公辦!”

  台灣媒體消息,璩美鳳昨晚6時30分已開始在澳亞衛視播報新聞,不過可能太緊張,誤把“熊貓”講成“熊喵”。身為話題人物的她,重生之際免不了被牽扯過去,乾爹王又曾力霸案風波延燒,日前《壹週刊》爆出她在去年6月買下王又曾“力霸山河”保留戶,王又曾與蔡佳宏感情與金錢也牽扯不清,她只說:“我不認識蔡佳宏。”

  沈嶸在3月9日入獄前曾提到她想跟璩美鳳說她很愛她,但璩美鳳昨態度很低調,不願重提往事,僅說:“我相信司法。”昨晚她並沒有播報王又曾的新聞,不過如果播到王又曾或與自己相關的新聞,她以一貫甜美冷靜的笑容說:“那就公事公辦,按照新聞專業處理。”

  政大中文系畢業的璩美鳳,17年前在臺視新聞部擔任過記者與主播,昨起除了播報澳亞衛視週一到週五晚上黃金時段6點半到7點新聞,還擔任該臺的台北公司總經理,她身價也從過去在臺視當記者年薪60萬元(新台幣 下同),飆漲到2100萬元,簽約3年賺進6300萬元台幣,她說:“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日子,就是當記者時,遠勝當“市議員”。”

  璩美鳳老公Simon人在倫敦,昨透過VCR說:“我支援你,我會想辦法在倫敦看到澳亞衛視,這樣就可以每天看到你。”璩美鳳聽了感動落淚。璩美鳳除年薪2100萬元外,澳亞衛視還為她準備40坪、租金4萬元的住處,備有司機接送,合約裏不但未限制她不能懷孕,還讓她1年有1個月的假期可回英國。(中國新聞網)

.

《麥兜恩觀後語》

一個黯然退出演藝圈、一個風光進入傳播圈

難道拍照片比不上拍影片的嗎?還是堅強卡司的問題?

只能說人果然不能濫教~隨便教人家拍照會拍出問題來滴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eaintw&aid=1635417
 引用者清單(1)  
2008/02/22 12:08 【傑克伍肆?】 淫照淫片兩樣情

 回應文章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如果去日本或歐美的A片業界發展
2008/02/25 16:06
日後肯定比在香港拍片還要賺也說不定!
麥兜恩(ideaintw) 於 2008-02-28 16:45 回覆:

以外國人的SIZE來看的話.華人"細緻"的程度...實在難登大雅之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