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顛覆魔幻傳統 《亞瑟:王者之劍》五月搖滾上映
2017/05/11 09:36:03瀏覽923|回應0|推薦9

資料來源:電影雜誌 2017.05 

其實關於亞瑟王的傳奇故事,多年來早已是影視劇樂於發揮的絕佳素材,而近日即將上映的好萊塢魔幻動作鉅片《亞瑟:王者之劍》,卻重新詮釋了一種別出心裁的亮點。

原本以為本片又是一場單純的「王子復仇記」,但從電影預告中可感受到蓋瑞奇運用了他特別的剪輯手法,以拼貼跳躍的敘事節奏搭配著搖滾流行音樂,意外地呈現了一個更符合年輕觀眾口味的中世紀世界,除了令人目不轉睛的聲光特效之外,情節推動也同樣是顛覆傳統,劇情將一路探索亞瑟從市井小民到登上王座的驚險歷程。

更令人驚喜的是,本片不僅有主角查理漢納、艾瑞克巴納、以及裘德洛參演大反派之外,連足球明星貝克漢也在片中客串一角,以士兵的形象全新亮相於大銀幕。

蓋瑞奇導演將大家熟知的亞瑟王拔出”石中劍”後逆襲成王的故事,以風格化的魔幻色彩影像,配合強大的黑暗魔法和神獸,圓桌武士等情節元素,巧妙地幻化成一部足以與「權力的遊戲」抗衡的奇幻大作。

另外《亞瑟:王者之劍》的魔幻世界裡,除了酷炫的魔法特效,身體比足球場大的大象,比地鐵還長的巨蛇,皆會逼真的以影像方式呈現,結合蓋瑞奇擅長的實打動作場面,再混合了武術和拳擊的格鬥場景融入快節奏的背景音樂,勢必將會帶來更強烈的感官刺激。

如今,台灣將與美國於2017年5月11日同步上映《亞瑟:王者之劍》。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d4cde&aid=10244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