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防癌與抗癌新知123
2017/03/23 11:09:07瀏覽660|回應0|推薦4

 相關圖片 「癌症」的圖片搜尋結果

一項新的研究表明,吃糖越多,罹癌風險越高,特別是乳癌。同時,高糖飲食也會促使癌細胞擴散。科學家警告,攝入過多高糖碳酸飲料和垃圾食品,如番茄醬、穀物棒(cereal bars)和餅乾等,會增加罹患乳腺癌的風險。

哈佛大學的科學家表示,如果人們戒煙、保持健康身材、一天只喝1杯或2杯酒、每週運動,癌症死亡率將得到大幅削減。

4健康生活方式 減少患癌幾率

所謂健康生活方式,可通過以下四個健康標注實現:

1、戒煙.2、每週至少有兩個半小時的適度運動.3、女性一天喝酒不超過一杯,男性不超過2杯.4、保持身體體重指數(body mass indexBMI)在18.527.5之間。

 

 

新研究發現,癌症通常是身體內一些幹細胞無限分裂,最終失去控制而致癌。而這個結果可能是身體內部因素造成,如細胞在分裂過程中發生突變,也可能是外部因素造成的,包括環境因素、紫外線(UV)輻射、吸煙等。 研究人員表示,一些癌症的生長顯然有很強的外界因素,如肝癌可能由的丙型肝炎引發,肺癌或和吸煙有關;當然也一樣一些癌症是幹細胞分裂失控造成,在這種情況下,研究人員認為認為,早期發現和治療會比預防更有效。

「cancer」的圖片搜尋結果
「癌症」的圖片搜尋結果

ARE U CANCER ?

 「cancer」的圖片搜尋結果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r123&aid=98327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