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拳馭夫祕笈
2007/05/20 03:30:47瀏覽1264|回應16|推薦30

緣起

油翁在舊作"跳舞遺禍記"中曾塗寫自省油詩一首, 其中有"粉拳"

一詞, 引來網友關注, 為免影響油婆清譽, 特書此文, 以正視聽.

一事輕狂便少年

悔不當初信斯言

耳順貪歡跳場舞

竟累老妻揮粉拳

油翁愚騃魯鈍, 凡四十年, 幸賴油婆不時揮拳調教, 始得衣食溫飽, 存活至今,

感念之深, 非筆墨言詞可以形容.  看倌幸勿誤會, 此"拳"非同彼拳, 當今

文明世紀, 揮拳已構成家暴事件, 何足感念! 油婆之"拳", 美稱"粉拳",

取其意而非表其形.

揮拳的油婆, 已臻揮灑自如之妙境, 故已忘其所以, 受拳的油翁, 因拳拳到肉,

刻骨銘心, 招式都記得清清楚楚, 為了發揚天下第一義工, 孫越叔叔的"好東西

要與好朋友分享"的精神, 油翁特在聯網, 無料公開獨享數十載之"粉拳馭夫祕笈",

凡自認屋裡尚有欠"揍"或尚待調教的老公的網友們, 可據之自學自練, 說來不難,

不過簡簡單單四式, 斗大的十二字箴言而已:


聲如雷 (起式)

語如刀 (承式)

淚如雨 (轉式)

笑如花 (合式)

分解動作:

起式--聲如雷:

雷聲大小端視老公"耳背"程度而定, 原則上, 每一週年,增一分貝貫耳,

聲若雷霆, 先發制人, 所謂振聾是也.(使之聽清楚老婆衝冠的怒吼)

承式--語如刀:

確認老公收訊無誤, "聲教"之後緊接著便是"言教", 用刀深淺

也端看老公"皮厚"程度而定, 原則上, 也是每一週年, 增一公厘入肉.

語如刀割, 痛澈心肺, 所謂發瞶是也.(使之看明白老婆欽點的錯失)

轉式--淚如雨:

雷打刀割之後, 老公泰半奄奄一息, 但血肉之軀, 遭此摧殘,

難免萌生困獸之鬥邪念, 此時立即使出第三式"梨花帶雨, 灑淚君前",

便輕易將此蠢蠢欲動之火苗, 澈底澆滅矣!.

合式--笑如花:
 
老公經此三式調教, 必定俯首貼耳, 棄甲稱臣, 但在鳴金收兵之前,

莫忘瞬間祭出最後一式, 即破涕為笑, 笑燦如花, 笑向那已經呆若木雞的老公,

功勝還魂仙丹, 檀郎頓時便從惡夢中甦醒, 眼前只見一片金光閃躍, 腦中

又浮現出愛卿當年百媚千嬌之姿容, 雨過天晴,大地再度春回!


 P.S.油翁曾經訴願: "日後遇有調教之需時, 可否逕使第四式即可?"

       油婆正色以對: "此係套餐, 不得單點!"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han&aid=97130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eo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unny sepecial set ~
2007/06/09 11:58

溫翁詞句精妙令貓傾倒尤愛粉拳四式

惜哉貓咪駑鈍接手結七年有餘

卻落得節節敗退對咱大爺總調教不來

因此更加欽佩貴府懷柔高壓並梨花帶雨的招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 佩服
2007/05/29 10:18

鶼鰈情深  佩服  佩服

我和老公  也一樣  婚姻生活很有趣

今天我們結婚 19  年  我ㄠ了二件洋裝  ( 特價品 二件  1000 元)

再過 2 天就結婚 19 周年 ,  問他要如何慶祝 ?   他木訥的不會答 ,  我笑著說 ,  送我洋裝好嗎  ,   我看上某一件洋裝  ,   我喜歡你買來送我 .   穿著他買的我挑的洋裝  ,  二人手牽手一起散步 ,  彼此都很滿足幸福 !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此係套餐, 不得單點!"
2007/05/24 05:10

"此係套餐, 不得單點!"

這一句最幽默,肯定是油翁自己加的。

不過套餐你還是可以挑選喜歡的才吃,這一套管教卻得照單全收,是比較嚴苛啦!



竹林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油婆乃賢妻而非悍妻
2007/05/21 09:20

油翁涵養甚佳,不愠不怒。油婆悍功“粗淺”實乃她是賢妻而非悍妻所致。

油翁“警告台獨”一文小弟拜讀矣!在下忝為空中飛人一員,讀之百口莫辯。

不過油翁“一終”,小弟“台獨”,這統獨之爭沒完沒了,油翁您別“幸災樂禍”而大哥猛笑二哥。

乾坤大挪移一事請見留言。


溫城打油翁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TO:野米
2007/05/21 05:27

"白頭偕老" 也可另解為"抗戰到底", 直到上了天國, 留給上帝作最後的審判, 一分

勝負,  到時上帝或許會提醒: "能上天國的, 都是嬴家啦!"


溫城打油翁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願聞其詳!
2007/05/21 05:08

"這些都是粗淺功夫,老公們只須練到乾坤大挪移第一層就可以對付。"

曾在他處回應欄中, 見及竹兄提到此乾坤大挪移妙法, 可否就地傳授,

嘉惠眾網友? 先叩謝!


溫城打油翁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教壞小孩啦!
2007/05/21 04:49

TO:季門師弟: 天生的新好男人委實不多, 但調教之後(類似英文

字"RECONDITIONED"), 堪用的也不少, 油翁便是其一.

* 毋為舒靈姑娘擔心,懷此祕笈在身,今後便可安身于"不待郎之不來, 郎來有以持之"

之最高境界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值得嘉許
2007/05/21 02:48
對於能夠你牽我扶到白頭的夫妻,野米只有衷心的羨慕與祝福。

竹林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粗淺功夫
2007/05/20 23:30

這些都是粗淺功夫,老公們只須練到乾坤大挪移第一層就可以對付。

以在下的F1到F5的悍妻五等級數來評估,油婆大概要列入最初級的F1都很勉強。

以下列出F5級數的悍妻功力讓油翁參考。

F5:「天威難測」而能讓男人沒事也會白天「皮皮剉」,晚上作噩夢尖叫驚醒的超級悍妻。發飆時有如慘烈的末日景象,遇佛殺佛,見神殺神。這種級數的悍妻報紙偶而會刊登,如美國曾有悍妻開車追殺並撞死老公,或肢解老公屍體,引爆瓦斯同歸於盡等等。有這種老婆的男人基本上是生不如死,除了早日擬好「逃生保命計劃」外別無它法。F5級數的老婆有可能會使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WMD, Weapons of Mass Destruction〉〈如瓦斯、汽油或車子等〉攻擊老公。


時季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教壞囝仔大小
2007/05/20 15:47

溫城打油翁 此文一出,教壞囝仔大小,人家舒靈Soula 好好的一個黃花大閨女,思想竟然遭此污染,罪過罪過。油翁 恐怕需要快快唸唸阿彌陀佛,或是去找神父告解一番才好。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