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益世案 高市環保局扮何角色?
2012/07/03 19:16:19瀏覽3342|回應4|推薦15
林益世案,高市環保局的角色奇特,手段高明;該局解決污染作法,為環保開了新視野,環保署要好好學著。

特偵組查林益世案,發動十一路搜索,偵訊中鋼負責人鄒若齊、中聯負責人鄭宗仁、中耀負責人陳耀中,查證地勇負責人陳啟祥;對林益世高雄市老家、服務處、台北市家中搜索,查扣有關資枓。
那麼,高雄市環保局扮演得是啥角色?

高雄市環保局應是對地勇公司造成污染直接裁罰單位;卻繞個圈子下令中鋼對地勇公司斷料,豈不怪哉。

高雄市環保局罰地勇,要罰到倒店,可能要很長一陣子;但是下令中鋼斷料,地勇就非立刻關門不可;
釜底抽薪,這招套得漂亮,真是高手之作。

環保署一定要向高市環保局學習,
譬如下令中油公司今後不可買油給烏賊車,或擁有烏賊車的客運公司,是防空氣污染的絕佳手段。

特偵組要不要問問高雄市環保局,這麼棒的點子是誰想出來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khk&aid=659784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說話要有根據
2012/07/05 11:26

我们公司在大發工業區地勇的隔壁,地勇在工業區有3處廠地,任憑空污(廢料亂飛),幾年來投訴,幾無改善(背景很硬--林益世)

好不容易,縣市合併,換高雄市政府管,廠家這次擴大聯合起來抗議,把他的上游--中鋼,請來一起開會,出面主持的是民進黨議員,吵吵鬧鬧的結論,要中鋼負擔一些責任及要求業者限期改善,類似長興化工的案例,廢棄物交給廠商處理,沒督導,也需負一些責任.

故事這们簡單,我們學理工的,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 希望你也養成這好習慣,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特偵組也應該搜索高雄市政府環保局
2012/07/04 08:27

版大:

明明地勇公司汙染狀況未改善, 為何高雄市環保局卻行文中聯表明

地勇公司可以繼續供料? 檢調下一波應該要好好調查這件事情...

到時候來看看花媽怎麼處理啊!


是非正義的衛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什麼角色? 蠢蛋也看得出是打手!
2012/07/04 04:10

高雄市環保局根本是民進黨的打手, 以此手段脅迫地勇配合演出此檔利益爭奪戰! 這檔事原是民進黨的禁臠, 被林益世橫刀奪去, 尤其是在民進黨的地盤上, 這口氣我相信不是民進黨那些利益共共同體所能忍受的!

格主是否把我們讀者當傻瓜了?


路人Ju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更有興趣的是高雄市環保局可以發函給中鋼,但中鋼為甚麼不問理由就照辦
2012/07/04 02:19

版主:

高雄市環保局罰地勇,要罰到倒店,可能要很長一陣子;但是下令中鋼斷料,地勇就非立刻關門不可;
釜底抽薪,這招套得漂亮,真是高手之作。

=======

我更有興趣的是高雄市環保局可以發函給中鋼,但中鋼為甚麼不問理由就照辦。 要知道如果地勇不服告上法院,倒楣的是中鋼自己。

也許是中鋼不照辦,高雄市環保局就可以把中鋼罰到關門?  也因為這個緣故,高捷虧這麼多錢,中鋼還是必須當股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