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登輝走了
2020/07/31 07:19:35瀏覽2827|回應8|推薦13

李登輝走了,美前國安顧問波頓:整個自由世界都將思念他。套用他的說法,如果蔡英文百年之後,我們可以說:整個獨裁世界都會思念蔡英文?因為她把民主世界又變成獨裁的世界。再延伸一下,整個貪瀆世界都會懷念李登輝?其實可能不是懷念,而是當教父,如何貪瀆而不被抓呢?可以出本書,讓貪瀆的官員當聖經讀!陳水扁也應該讀一下,他必定可以很快的學會,就不必一天到晚的在喊特赦,或喊政治迫害了!


習進平是不是也應該向李登輝學習一下?讓美國發射兩枚飛彈?這樣位子就可以坐到被別人懷念了?


川普如果下台後,因為新冠肺炎的錯誤政策,導致很多人喪命,公司損失巨大,而被控告,可以向李登輝學習,如何把他們關進監牢,就不會被告了。


這就是民主。不必附和主政的人,不必擔心因為批評主政者而被關!民主讓我們理解,政治人物不過就是人!也會死!死了以後,老百姓不必流淚!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46047280

 回應文章

路人乙
2020/07/31 23:47

不就是

死了個日寇餘孽罷了


古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31 12:13

偶從來都不知道「牛奶」這麼好「用」...

偶愛牛奶 ...大笑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7-31 15:36 回覆:
即使活著,也沒什麼樂趣!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31 11:18
痛心疾首﹗日奴斷氣﹐晚了二十多年﹐沒有七孔流血﹐肚爆腸流﹐下世在日本做狗吧﹗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31 09:14
我認為統獨或專制獨裁民主自由都不是最重要的,我厭惡李登輝是因為他為求鞏固權力及利益目的,使臺灣黑金政治猖狂,倫理道德急劇敗壞,文化風俗開始快速惡質化,激化社會族群對立,所謂上行下化,這使得統獨民主自由經濟都走向惡性循環及失控,使得黑白善惡是非對錯不分,因此臺灣進入低智商野獸叢林化,基層百姓壓力大幅升高,自殺比例快速攀升。
真的是令我深惡痛絕。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20-07-31 15:45 回覆:

好像日本人對於黑社會有很大的容忍態度,我有個台灣同事,覺得他是日本人的後裔,他就說如何用錢來做軍中的連部的會計,每個月要貼10萬台幣。他又說偶而黑道開設的賭場會找他去打牌。說起來,他好像認為是個普通的現象,甚至還有點自豪,因為沒錢,這兩件事都不會找他。

所有從他的故事來看,他好像並不排斥,軍中的貪瀆,黑社會的賭場等等。不知道這是不是日本人的習慣?不像我們學校裡排斥黑道,所以我們觀念上不太能接受黑道的事。

曾有過美國同學,跟我說,他覺得給黑道保護費是正常。我就說,如果這樣,我幹嘛還繳稅?繳給黑道就好了!

派黑道陳啟禮去殺江南,國民黨似乎也是跟黑道有勾結的。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7/31 08:04
什麼時候送肉粽?

泡麵
博主以為李老頭解救呆丸郎創建民主?太小看老頭!
2020/07/31 08:03
爛英文今日的獨裁,是李老頭一手精心佈局,播下以民進黨為主的「民主毒種」,博主太小看日籍岩里正男!
人死掉,哭還是不哭?對自己有利,非哭不可。看戯要看仔細。嘻嘻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31 07:58
前國安顧問波頓糞坑裏的蛆!

sigmach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31 07:53

口吃千萬殺蔡英文無罪如何是好車手http://blog.udn.com/sigmachen/138553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