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金山之另類馬拉松
2010/05/18 13:26:37瀏覽2523|回應14|推薦68

家有嬰幼兒的職業婦女有多忙? 三個月沒更新網誌--還需要多做說明嗎?

忙歸忙, 我們一家三口的週末假日還是堅持不在家中宅, 帶著小小M享受城市休閒. 上週日, 小小M起了個大早, 於是我們索性到市中心看一年一度Bay to Breakers的賽跑.  今年第九十九屆的Bay to Breakers可說是全世界最特別的馬拉松賽跑, 12公里的賽程其實在馬拉松界算迷你, 但可看性卻上百倍-- 因為六萬名的參賽者中, 許多人是以"志在參加"的心態參加, 他們身著奇裝異服(或者不穿!), 參與這舊金山最大的戶外化粧party. 跑不到終點無所謂, 重點穿得夠炫, 酒喝得夠多就對了! 體育台ESPN更將這賽事列為體育迷這輩子必參加的活動之一.

話不多說, 看照片~

零零星星跑在前頭"志在必得"的參賽者

這位仁兄算介於"志在必得"跟"志在參加"之間

同上

還不到十分鐘, 人群出現, 有些參賽者已經或走或跑

十分鐘後, 走的人比跑的多

這到底是賽跑還是遊行? 

有看過電影"Avatar"的都知道吧?!

走藍色系列就對了

藍色面膜也算沾上點邊了

健康的運動賽事還是有限制級的演出. 兒子, 眼睛閉起來!

不參加賽跑, 也得入境隨俗扮一下

舊金山好熱鬧~

早上八點開始的比賽, 多數人下午集中在金門公園飲酒狂歡--老美就是愛趴踢!

G男的打扮往往可以吸引路人的目光

粉紅工地帽 + 粉紅tutu.. 真有你們的!

女貓王駕重型"腳踏車"

親愛的, 風真透, 讓我來幫你

住在舊金山, 就得習慣愛做怪的舊金山人, 一個好好的馬拉松也可以搞成這樣! 有興趣嗎? 明年五月的第三個星期日一起來體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hiteresa&aid=404293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pril`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M長大了
2010/05/19 12:27

卡哇伊呀~~~

這麼小就去看就麼搞怪的馬拉松

小小M以後心臟一定超強

說到照顧小孩的忙

可以想像T一定每天忙翻了

又要上班  晚上還要照顧小小M

光想就很累呢

我雖然和小April談「遠距親情」

有時很鬱卒  但其實平常也算很輕鬆

還能偷閒和同學跑出企玩


舊金山T小姐(hihiteresa) 於 2010-05-21 03:41 回覆:
從小訓練起, 讓他見見世面! 又上全職班, 又要照顧小孩, 上班擠奶, 下班餵奶--真的又忙又累, 不過我母愛越來越強, 不會抱怨哩! 之前有我媽, 後來有我婆婆, 開始送褓姆後, 不能否認, 有家人幫忙帶差好多~~~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小M都長這麼大了....
2010/05/19 11:56
新手媽咪習慣了沒?
假日還可以出來趴趴走
可見是得心應手了唷!

祝福妳!!

舊金山T小姐(hihiteresa) 於 2010-05-21 03:46 回覆:
謝謝Diva. 很習慣了, 臂力也有練起來~

flora365
終於有新作啦!!
2010/05/19 09:24
帶著小小M還可以參加這麼瘋狂的跑步趴踢,你們這對爸媽真的很讚,有了寶寶還是完全不改趴趴走本色!! Bay To Breaker 我2年前(?)去看過,不過我只是在終點的金門公園看人拍照,我記得主辦單位還有頒最佳造型之類的獎給參加者呢,這真是舊金山這些愛現老外的一場戶外大趴踢阿~ 
舊金山T小姐(hihiteresa) 於 2010-05-21 03:50 回覆:
我們就愛趴趴走, 兩人世界多了第三人, 當然也要一起囉, 哈! 其實終點是在Cliff House那裡, 金門公園則是給眾人趴踢來著. 最佳造型獎不知道評審是誰, 我看的是眼花撩亂的.

Flora
哈~哈!
2010/05/19 00:38

我同事也有找我去說 就慢慢的跟著人家跑

我討厭跑步 但封街馬拉松真的超讚的

但想想在灣區的最後一個週末 還是安安靜靜的健行好了(哪個週末不是這樣!?)

我在懷疑每年的瘋狂"參賽者" 會不會是同一批人啊?

舊金山T小姐(hihiteresa) 於 2010-05-21 03:52 回覆:
很多舊金山的遊行參加者都一樣, 這個活動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等明年有機會再看, 就知道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