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韓國crown 西班牙點心棒 把吉拿棒做成餅乾!?
2018/10/22 15:39:31瀏覽4170|回應0|推薦0

今天Achu要分享的是韓國crown 西班牙點心棒~

其實Achu原本以為這款餅乾就叫吉拿棒餅乾,但是翻到後面後發現名字和想像中完全不同XD印象中西班牙點心棒好像就是吉拿棒(?)

一開始Achu看包裝以為只是外表像吉拿棒的條狀有點硬的那種餅乾,但是開封後....

這不正是吉拿棒嗎?

外層裹著糖粉與肉桂完美的還原了吉拿棒的外皮,吃起來有濃濃的肉桂香像酥脆版吉拿棒也很像麥當勞的炸蘋果派外面那層脆皮,油炸的口感適合和Achu一樣喜歡炸派皮卻不愛吃内餡的人~有興趣的人可以在7-11買到喔!

Achu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點讚喔!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on4131&aid=11837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