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漢堡王 期間限定 安格斯牛肉燒蝦堡
2018/07/05 20:26:48瀏覽1009|回應0|推薦0

最近Achu家附近剛好開了家漢堡王,開幕有特價所以Achu這幾個禮拜還挺常吃漢堡王的,因為帶回家的漢堡拍起來很抱歉所以今天Achu原本只想買回家吃沒到意外的美味所以就有這篇文啦XD

今天Achu要分享的是漢堡王的蝦蝦堡安格斯牛肉燒蝦堡~

原本想說這麼創新的口味可能不太好吃所以打算不拍直接吃了沒想到乾燒醬酸中帶辣的味道可能是因為裡面也有番茄醬和漢堡肉超搭的,突顯了裡面的生鮮蔬菜的甜味。蝦仁一隻還挺大的不過比起漢堡肉比較沒存在感,Achu打開漢堡時不小心把其中一隻掉到地上了,裡面大概有三隻左右。

可能是因為醬比較多,幾乎滲透到包裝紙外了,Achu拿了餐巾紙來堡還有點濕。

飲料Achu點了推薦的激浪汽水(後面那杯綠色的),味道有點像雪碧,可樂比較好喝。這次的蝦蝦堡好像是限時限量的,有興趣的人要快點喔!

Achu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點讚喔!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on4131&aid=11306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