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7-11東洋水產炒麵 甜甜的鹽味~
2018/01/31 18:41:37瀏覽858|回應1|推薦4

今天Achu要分享的是7-11販售的兩種口味的東洋水產泡麵喔!

在Achu的印象中東洋水產的炒麵的口味好像是比較偏甜的,Achu很喜歡的一款醬汁口味的炒麵泡麵好像是東洋水產的所以二話不說就買啦!(崇日)

首先介紹的是東洋水產炒麵名人鹽味炒麵

盒蓋上其實有說明要先加調味粉或調味油的樣子,但是Achu泡好麵後忘了看就扔掉了XD

調味包有三種,其中一包是高麗菜乾記得要在泡麵時就加進去喔!

不小心忘記拍加調味包的過程了,因為其中一包是粉狀看起來很像加了辣椒的蒜粉,粉不快點攪散會黏在一起所以Achu做太快忘了拍了,另一包調味包好像是油包,Achu是在調味粉後加進去的,先加後加有沒有差Achu就不知道了。

拍開吃時起霧了XD

口味是鹽味炒麵但是還多了一點甜味,印象中應該是沒有蒜味的(雖然調味包看起來很像蒜粉)但是有香料的香味,比明星炒麵的鹽味口味多了一種風味很好吃!

接下來是東洋水產炒麵名人醬汁炒麵

高麗菜乾也是要自己加進去的,這點把高麗菜直接加在炒麵裡的明星炒麵就方便很多。

剩下的調味包一包是醬汁一包則是海苔粉,味道意外的非常酸,比明星炒麵還酸了很多,看網路上的評價說味道有點死鹹。看來以為是偏甜的口味應該是Achu搞錯品牌了XD

不過能吃到不同口味的醬汁炒麵也是不錯的,聽說日本各地的醬汁炒麵的味道都有微妙的差異呢!這次的食記Achu比較喜歡鹽味炒麵口味,有興趣的人可以到7-11看看喔!

Achu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點讚喔!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on4131&aid=110085007

 回應文章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9 16:32
泡麵可以拍得這麼好吃...強...流口水ing..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
Achu(hermon4131) 於 2018-02-09 20:34 回覆:
謝謝誇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