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徵教育部長
2016/03/21 10:02:03瀏覽84|回應0|推薦0
蔡主席暨總統妳好: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看見妳去拜訪教育科技產業,提到教育體系該有所變格,我就更加明白為何上帝要我支持民進黨。

普遍性的優質教育,可以改善所有人的思想及生活,也是人類在太陽滅亡前,能進化人類到能全面移居其他太陽系的關鍵。這該是所有領袖及教育者的共識。

3月20日我夢見我對妳說:我是最佳教育部長人選:

1. 現代科技已能支持全面免費教育,問題只在如何善用教育資源。

2. 我的教育信仰:教育資源該公平分享,杜絕社會階級化、貧富差距大。人人都該有平等的受教權。

3. 我是第一屆空中商專商業訊科畢業生,我自製的輔助教學軟體,在公共網路空間免費分享後,迫使第三波數學軟體全面下架。我在崑山科技大學時,因夢見未來的教科書,該是點選文章中「馬」,就能跳出一段馬的影片。畢業後,我全心專研線上教學的相關科技、教育體制、政治、企業管理等,並發表「成長進行式」電子報,請內外大學開發線上教學系統,獲得全球性教育變革。我在2010年台北教師協會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也獲得最佳好評。所以,我當然有能力,也極樂意到立法院等,接受質詢,凝聚共識,推動相關變革。事實上,我早在陳前總統執政時,就曾提出擔任教育部長之請求,但陳前總統未依上帝呼召,只好入獄服刑,真是令人遺憾!

希望妳能給民進黨、中華民國、全世界一個迫切需要的改變,讓大家都有足夠的智能改善自己生活,也有能力改變全球及全宇宙的未來。

祝 事業成功、國泰民安、上帝與我們同在!

支持妳及民進黨的選民
蕭淑華
手機:0922888190
網頁;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50848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