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主教台北聖家堂
2017/05/07 17:34:42瀏覽297|回應0|推薦0
天主教台北聖家堂
蕭淑華 Helen Hsiao
http://helen0618.myweb.hinet.net/

今早,我去河濱公園散步,又到天主教台北聖家堂,去望英語及國語彌撒。

今天是第四聖週日,講道的主題是為善牧者祈禱,所謂的善牧者,就是教宗、神父等神職人員,重點是希望有更多的神父加入善牧者的行列。

英語彌撒,會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新人,還會送禮給當月的壽星,更有大銀幕會即時播出聖詩及聖言內容,讓愛唱歌的人都可以跟著字幕唱,十分有趣,尤其,選唱的聖歌都很好聽,在大廳中迴響,感覺特別神聖。

副總統當國語彌撒的開場司儀,指揮有度,使會場特顯隆重。

會後,有人請我參加教堂導覽課程,因為上課時間都在週日下午2:30-4:30(缺課3次就取消資格),我剛好有空,且神父說參加課程,不一定要負責導覽,我就報名參加。

希望喜歡學英語及日語的人,都能來參加英語及日語的彌撒。喜歡認識教堂及教會的人也都能來參加導覽志工課程。阿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en0618&aid=102194493